迅维网

标题: hp lv2011显示器通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337019192    时间: 2015-8-7 11:38
标题: hp lv2011显示器通病
新手学习中.....大吓别甩砖图上的电阻换成100的
作者: 337019192    时间: 2015-8-7 11:40
晕上传不了图片。。。。。。。要的加Q337019192
作者: 337019192    时间: 2015-8-7 11:41
C:\Users\Administrator\Desktop
作者: 337019192    时间: 2015-8-7 11:42
不好意思新手不咱会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337019192    时间: 2015-8-7 11:43
现象是白屏
作者: dlq11291008    时间: 2015-8-7 12:05
这个是通病吗?修到几台了
作者: 泰博快修    时间: 2015-8-7 12:09
请教 为何换成100偶的电阻呢 是电阻变大 变小 还是击穿了
作者: 黄粱美梦    时间: 2015-8-7 14:02
不大可能把.应该不是同病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8-7 14:03
同问,是电阻击穿还是开路了
作者: 337019192    时间: 2015-8-7 14:34
一公安局的电脑。。。。一次性有十多台一样情况。。。。
作者: 337019192    时间: 2015-8-7 14:35
542083930 发表于 2015-8-7 14:03
同问,是电阻击穿还是开路了

是电阻变小了
作者: 梦幻、    时间: 2015-8-7 18:59
本帖最后由 梦幻、 于 2015-8-7 19:00 编辑

一般我都是用飞线 直接飞条线到屏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