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哪位师傅给我看看啊!谢谢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15191578745
时间:
2015-8-5 12:08
标题:
哪位师傅给我看看啊!谢谢了
我有个4S最近老是出现一种问题,别人打电话过来,要不就是正在通话,要不就是关机,可我手机一直在哪里放着没动,这是什么问题啊?师傅们帮忙看下啊!
作者:
虎头羊
时间:
2015-8-5 12:13
刷机吧,苹果机系统问题也是多的。
作者:
维修服务8
时间:
2015-8-5 12:20
信号不好!
作者:
The、sky
时间:
2015-8-5 17:41
估计是信号问题,我有部三星有时也是一样,要么就是通话中,要么就是不再服务区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