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哪位师傅给我看看啊!谢谢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5191578745    时间: 2015-8-5 12:08
标题: 哪位师傅给我看看啊!谢谢了
我有个4S最近老是出现一种问题,别人打电话过来,要不就是正在通话,要不就是关机,可我手机一直在哪里放着没动,这是什么问题啊?师傅们帮忙看下啊!

作者: 虎头羊    时间: 2015-8-5 12:13
刷机吧,苹果机系统问题也是多的。
作者: 维修服务8    时间: 2015-8-5 12:20
信号不好!
作者: The、sky    时间: 2015-8-5 17:41
估计是信号问题,我有部三星有时也是一样,要么就是通话中,要么就是不再服务区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