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显示器维修难不难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博辉电脑维修i
时间:
2015-8-2 16:23
标题:
显示器维修难不难啊
显示器维修难不难啊
作者:
野兽8d
时间:
2015-8-2 16:28
显示是比较好修的
作者:
小云翔
时间:
2015-8-2 16:36
显示器简单,就供电板和驱动板
作者:
瓶子里の恶魔
时间:
2015-8-2 17:09
显示器好修,高压板,电源板,驱动板,就这三个修不好直接换就可以了
作者:
YMKC888
时间:
2015-8-2 18:00
简单,,,,
作者:
玩你妹
时间:
2015-8-2 19:08
简单的。。。
作者:
macc
时间:
2015-8-2 19:27
还是比交简单的。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8-2 20:01
基本还算简单,,。
作者:
追风6
时间:
2015-8-2 22:01
还是比较好学的 加油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