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示器维修难不难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博辉电脑维修i    时间: 2015-8-2 16:23
标题: 显示器维修难不难啊
显示器维修难不难啊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8-2 16:28
显示是比较好修的
作者: 小云翔    时间: 2015-8-2 16:36
显示器简单,就供电板和驱动板

作者: 瓶子里の恶魔    时间: 2015-8-2 17:09
显示器好修,高压板,电源板,驱动板,就这三个修不好直接换就可以了
作者: YMKC888    时间: 2015-8-2 18:00
简单,,,,
作者: 玩你妹    时间: 2015-8-2 19:08
简单的。。。
作者: macc    时间: 2015-8-2 19:27
还是比交简单的。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8-2 20:01
基本还算简单,,。
作者: 追风6    时间: 2015-8-2 22:01
还是比较好学的    加油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