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IPAD4的U5900芯片的1脚在主板什么方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swyh888    时间: 2015-8-2 09:45
标题: 求IPAD4的U5900芯片的1脚在主板什么方向
求IPAD4的U5900芯片的1脚在主板什么方向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5-8-2 09:57
12345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bswyh888    时间: 2015-8-2 11:49
本帖最后由 bswyh888 于 2015-8-2 11:50 编辑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-8-2 09:57
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[attach]911970[/attach]
万分谢谢!!!!!但还是没看懂,我是打开PDF图找到了U5900这个,你再帮我看看在这个图上1脚在什么方向。再次感谢。。。。


作者: 液晶图纸bios    时间: 2015-8-2 11:58
本帖最后由 液晶图纸bios 于 2015-8-2 13:20 编辑
bswyh888 发表于 2015-8-2 11:49
万分谢谢!!!!!但还是没看懂,我是打开PDF图找到了U5900这个,你再帮我看看在这个图上1脚在什么方 ...

你看发的u5900 右下角应该是第一脚
作者: bswyh888    时间: 2015-8-2 12:25
液晶图纸bios 发表于 2015-8-2 11:58
你看我发的u5900 右下角应该是第一脚

你说的我懂了。我又上了个图你再帮我看看在主板哪个是1脚。谢谢了,麻烦你了。
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bswyh888    时间: 2015-8-2 13:44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-8-2 09:57

我又上了个图,请帮的看看,谢谢了。
作者: bswyh888    时间: 2015-8-2 13:58
如果把U5900拆掉,能正常开机吗?

原来是这个发热,但正常开机,我就换了这个芯片后,开机电流为50MA定住不动。是怎么回事

作者: bswyh888    时间: 2015-8-3 13:47
我拆了U5900忘记1脚位置在什么方向了,不知道怎么装上去了,谁知道1脚在主板上什么方向,谢谢了
作者: de.    时间: 2015-8-5 18:36
bswyh888 发表于 2015-8-3 13:47
我拆了U5900忘记1脚位置在什么方向了,不知道怎么装上去了,谁知道1脚在主板上什么方向,谢谢了

右上角是第一脚,楼主可以把电源ic这一部分拍张照片给我吗,我手上有台不确定有没掉件
作者: de.    时间: 2015-8-6 09:21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-8-2 09:57

版主这点位能否给我一份?
作者: bswyh888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2:44
de. 发表于 2015-8-5 18:36
右上角是第一脚,楼主可以把电源ic这一部分拍张照片给我吗,我手上有台不确定有没掉件
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