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交学费了,,坑爹的东芝l63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80916956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01
标题: 交学费了,,坑爹的东芝l630
今天接到同行的机子,,进系统断电然后拆机,除尘,装机,各种麻利,装上去不亮了,,,拆开,,,外面试,也不行,目检板子,硬盘口螺丝孔把4跟信号线挂断了,,补线,故障一样,,应该是2.3层内线也断了,,没辙,,交学费吧,,,全论坛求一个板子,,集成独立都可以,,求啊,,,,hm55芯片组的,,,,qq80916956
作者: 80916956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03
求购,,求购
作者: aaa55love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04
自己打螺丝 弄断线?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09
这学费不宜多交,温柔细致一些。
作者: 80916956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12
aaa55love 发表于 2015-7-31 20:04
自己打螺丝 弄断线?

对啊,,,学费太贵了
作者: 80916956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12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7-31 20:09
这学费不宜多交,温柔细致一些。

老板有拆机板没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21
帮不到你,没有哦。TB上找找
作者: 易点小弟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47
发过来我给你修。
作者: 1374877697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54
应该是没被补好吧。这机子硬盘螺丝装错就会拧断主板上显卡的4条线,你插诊断卡看看挡多少代码,这板我记得直接插诊断卡就能跑码的,
作者: 昔日重现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1:09
这个板子贵,这个问题特别常见,一般接上后都能亮,估计是你没接好线吧
作者: 逍遥独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1:14
直接淘宝不是更快更直接吗
作者: 逍遥独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1:14
直接淘宝不是更快更直接吗
作者: 杰克电子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3:05
这学费交的太不值了!!!
作者: 黑暗纪实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3:43
那么不小心,拆装不熟练
作者: 给我光和热    时间: 2015-8-1 00:12
我这里有块也是被人线搞断的,补了四根。
作者: MICHAEL1982    时间: 2015-8-1 00:21
今天我也裝這個機子, 你是用錯了長螺絲吧, 
這是通病, 所以我一向都很小心螺絲的長短.
作者: 写乐保介    时间: 2015-8-1 00:34
易点小弟 发表于 2015-7-31 20:47
发过来我给你修。

版主是就是流弊呀,内层断线的,教下怎么修呗!
作者: 707907603    时间: 2015-8-1 15:05
刚学的时候 也弄坏过  直接飞线不就好了
作者: 修电脑中    时间: 2015-8-1 15:14
TAOBAO上面很多呀。去找找看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5-8-1 15:17
这淘宝上面难道没有吗
作者: 潇晓翔    时间: 2015-8-1 15:28
兄弟啊!这么麻利结果惹麻烦了 ,维修不就是要慢慢来的吗
作者: 奔跑的·蜗牛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0:51
看来细心很重要啊!
作者: qq623348151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1:27
这款机器是这样要注意
作者: guo6690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1:51
我想起第一次装笔记本螺丝把壳打个洞出来了,还好客人不计较
作者: 1035672944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2:35
呵呵    我遇到过一回   也是这机器     也是你说的这样   不过我的要好点   我给飞好了
作者: 雪峰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3:06
用的 电动螺丝刀吧?  我一般都是 拆的时候用电动的   装的时候用手的
作者: l2311707122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3:09
找个点位图,看看内层的线路有无连接到外层,若有就飞线,没有就淘宝。
作者: zys66xw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3:44
有原理图应该就可以飞线呀,我是小白,随便说说而已,哈哈
作者: 我心依旧i    时间: 2015-8-11 00:37
1374877697 发表于 2015-7-31 20:54
应该是没被补好吧。这机子硬盘螺丝装错就会拧断主板上显卡的4条线,你插诊断卡看看挡多少代码,这板我记得 ...

这板子呢地方短线的话    好像是跑17
作者: 先锋家电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11 09:33
拆机最好是把罗丝分开拿子装,我一般是用最小最小的十格小盒分别装各种的地方的小罗丝,一般不会装错的
作者: rgcww    时间: 2015-8-11 09:49
拆机装机能出现这个,确实是没有认真些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