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oz9998第5脚开关电压输出,能用oz993代换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dbf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5:16
标题: oz9998第5脚开关电压输出,能用oz993代换吗
oz9998第5脚开关电压输出,能用oz993代换吗
如题啊,一台联想22寸,无开关电压,一直跑线到了oz9998第5脚,然后找不到这芯片

在线等,求支援


补充内容 (2015-8-20 13:54):
换了块电源板还是一样,最后发现,是驱动板问题

OZ9998液晶显示器高压电路.pdf

164.93 KB, 下载次数: 145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慧龙业余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5:18
995差不多  不要代换 不稳定  脉冲都不一样的 改高压吧
作者: chdbf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5:19
本帖最后由 chdbf 于 2015-7-30 15:21 编辑
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5-7-30 15:18
995差不多  不要代换 不稳定  脉冲都不一样的 改高压吧

没开关,怎么改高压,这液晶是LED,没修过,一直修的都是LCD而且没开关,驱动板都不工作

作者: 慧龙业余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5:23
一样的  开关由驱动板发出  只要驱动板供电正常  按下开机键就会发出开关信号  你实在找不到 就吧屏供电当开关吧
作者: chdbf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5:26
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5-7-30 15:23
一样的  开关由驱动板发出  只要驱动板供电正常  按下开机键就会发出开关信号  你实在找不到 就吧屏供电当 ...

具体怎么操作呢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6:40
看看有无滤波电容什么的,折了再看看。
作者: chdbf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6:49
873808892 发表于 2015-7-30 16:40
看看有无滤波电容什么的,折了再看看。

一路过去,中间就接了一个电阻,然后第5脚有个贴片电容接地
作者: YUANYONG168    时间: 2015-8-3 18:55
楼主修好没有 我今天碰到个一样的问题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