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MS-6850 V5(845PE)不跑吗,郁闷中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渤建    时间: 2009-1-4 11:00
标题: MS-6850 V5(845PE)不跑吗,郁闷中!!!
接到一块MS-6850 V5(845PE),不跑吗,现有条件能测的都测了,各电压、CPU、南北桥、BIOS电压,RST都测过,可就是不跑吗,实在是郁闷啊!哪位高手大哥能帮帮小弟?
作者: ★★乐乐★★    时间: 2009-1-4 11:15
CUP,供电,时钟,复位都正常的话,测总线,总线正常刷BIOS,换I/O。
作者: 渤建    时间: 2009-1-4 11:31
我这里没有刷BIOS的工具,请问有简单的刷BIOS的方法吗?
作者: ★★乐乐★★    时间: 2009-1-4 11:33
没办法,只有编程器才能刷BIOS
作者: 渤建    时间: 2009-1-4 12:24
  大哥们:便宜点的编程器多少钱?从哪里能买到?看来早晚要买的。
作者: 孤帆远影    时间: 2009-1-4 12:31
论坛有卖的
具体可到论坛的淘宝店上去找找看
http://shop35822154.taobao.com/

[ 本帖最后由 孤帆远影 于 2009-1-4 12:34 编辑 ]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