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-7-27 09:43
LID_CLOS如果处于低电平,那么是处理休眠状态,可能是由于这个原因吧
易点小弟 发表于 2015-7-27 09:45
费神又费力。 老累了

398625933 发表于 2015-7-27 10:22
用的是什么U盘,什么版本的PE。
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-7-27 10:58
表示俺也是第一次见
VIF2015188 发表于 2015-7-28 17:02
厉害,这问题都被你解决了,,,大神知道显卡可以显示出来,只不过独显的驱动感叹号,怎么打都打不上是不是 ...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