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做二手本的可以进来看看超值的一个本, 非专业二手本的勿用你收的价格来评论我出的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隐隐于市    时间: 2015-7-26 18:51
标题: 做二手本的可以进来看看超值的一个本, 非专业二手本的勿用你收的价格来评论我出的...
东芝S40-A  因为经常收本  这个价格他大爷的开高了 糊里糊涂的说了1600  没法 既然选择了做二手得守信于人 不然找理由放人家下次还怎么和你合作

配置是I3 3217  2G 500G GT740  2G的显卡 超薄本 1550元 有电池 适配器收来的时候没有  1550元 亏钱出 包个邮给你,如果是做二手本的朋友 你从别地方拿 这配置和成色估计得1600把  QQ330978210

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5656284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8:36
1000不能再多了
作者: cncpu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8:55
显卡是这个本的唯一亮点,U是和内存都挺低.这个价格不好出吧  还是卖给客户合算点
作者: 夏颜洛。    时间: 2015-8-3 10:08
卖给客户吧,同行基本是卖不出的
作者: 饶文兵`    时间: 2015-8-3 10:33
给MM迷惑了,这价属于友情赞助价。。。
作者: 快捷数码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6 11:32
同行不好出
作者: 樊庆闯    时间: 2015-8-6 13:26
1600能买个新的了
作者: 大隐隐于市    时间: 2015-8-6 15:54
谢谢各位啊 最后1500顺丰到付卖出去了 亏惨了
作者: poor13    时间: 2015-8-7 10:30
确实脑袋发热了吧  看来经常搞的事也有犯错误的时候  应了那句老话 长在河边走 哪能不湿鞋。。。收高了,出自己客户蛮合适。
作者: chapigu    时间: 2015-8-7 12:28
华硕的k43sd   i3 2350m   2g 内存 500g硬盘  gt610m 2g显卡  出950元
作者: kangxiuwen123    时间: 2015-8-7 12:58
确实高了,一个i7才出了2000
作者: woku136    时间: 2017-4-19 13:26
卖给客户吧,同行基本是卖不出的
作者: 免拆技术支持    时间: 2017-4-19 17:40
这价位说实在的高了,不好出呀
作者: 斑斑    时间: 2017-4-19 21:48
手高太多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