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LD7575PS次级无电压输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王章海
时间:
2015-7-26 17:42
标题:
LD7575PS次级无电压输出
一台HKCG2288,插电次级无5V、12V输出。电源管理芯片用的是LD7575PS.查6脚 有11V左右电压跳变。目测电源板芯片1脚,被固定大滤波的黑胶盖住,电阻大小为104{100K}。实测1M多,果断换之。电压输出正常 。1脚为RT脚,由次可知,这个脚电阻阻值变大次级会无电压输出。并且6脚VCC会跳变。
作者:
dlq11291008
时间:
2015-7-27 01:03
不错,但是电阻变大这么多的情况还没遇到
作者:
zhzh17
时间:
2015-7-27 19:39
很好的经验,赞一个.............
作者:
shenxifeng
时间:
2015-8-2 15:19
好经验,值得学习1
作者:
一卒
时间:
2015-8-2 15:22
不错 好的
作者:
shenxifeng
时间:
2015-8-2 19:40
不错,值得学习,但是1脚现在无电压,另外,只有八脚300伏,6脚15伏!其它无电压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