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A43S独显K43SD REV.4.1 原机 EC和南桥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从来都不懂我    时间: 2015-7-26 11:45
标题: 华硕A43S独显K43SD REV.4.1 原机 EC和南桥BIOS
华硕A43S独显K43SD REV.4.1 原机 EC和南桥BIOS

南桥.zip

228 Bytes, 下载次数: 18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南桥bios

EC BIOS.rar

1.76 MB, 下载次数: 326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EC


作者: 江苏阳光    时间: 2015-7-26 18:24
这机器有EC的BIOS吗?应该是BIOS和USB3.0的程序吧
作者: 海阔天空a    时间: 2015-7-29 17:49
就是啊  楼上说的对   哪来的ECbios   
作者: zhiheweixiu123    时间: 2015-8-9 15:22
好的么 ,,,楼主。。。

作者: 荣锅锅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1:53
{:4_106:}{:4_106:}
作者: 习惯孤单    时间: 2015-9-17 12:24
此板只有一个bIOS  鉴定完毕,正在修此机器
作者: cuichen1899    时间: 2015-9-17 17:11
这款主板在触控板按键旁边    就一个BIOS
作者: 重庆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9-22 19:00
楼主所谓南桥BIOS就是USB3.0的,而且刷了之后会重启三四次才会亮机,各位慎刷。
作者: ss0413    时间: 2015-11-18 10:03
我下载一个试下 好了 给你们说下
作者: ss0413    时间: 2015-11-18 10:26
南桥其实就是 usb3.0 bios 但是不能用

作者: ikissmylove    时间: 2016-1-11 17:31
重庆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-9-22 19:00
楼主所谓南桥BIOS就是USB3.0的,而且刷了之后会重启三四次才会亮机,各位慎刷。

反复重启的怎么解决,求告知

作者: 重庆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6-1-12 12:08
ikissmylove 发表于 2016-1-11 17:31
反复重启的怎么解决,求告知

我这里说的重启三四次亮机是他这个USB3.0程序可能有点问题,具体到你的机子得具体分析啊
作者: ikissmylove    时间: 2016-1-12 12:10
重庆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6-1-12 12:08
我这里说的重启三四次亮机是他这个USB3.0程序可能有点问题,具体到你的机子得具体分析啊

我这也是刷的USB3.0程序好了,谢谢
作者: 邓鹏    时间: 2016-1-27 16:45
有用吗,我这个是待机偏高,把BIOS 取了就不高了
作者: tufeixq    时间: 2016-1-28 11:14
这机器不就一个BIOS 吗 ECBIOS在哪里

作者: 7247247241    时间: 2017-6-24 20:06
刷此bios后OK。两个一起刷的
作者: 薄明明    时间: 2017-7-7 10:01
刚才刷了一个还是一样头疼,好烦人,为啥我要打这么多字啊。
作者: rocklee1227    时间: 2020-11-10 19:40
usb 3.0 不能用

作者: sh18220070899    时间: 2021-8-8 13:44
这个可以,刷了就亮了。
作者: qinshaobin1990    时间: 2022-7-29 13:26
测试过了吗?我下载来看看
作者: kudos777    时间: 2022-9-3 18:47
坑人的南桥bios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