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不有通用驱动板?先排除其他组件的可能lijienaa 发表于 2015-7-24 17:38
屏的问题 。你用表量一下 闪的时候 屏逻辑板上的VGL电压是不是跳变 正常是-6v左右
我修过好多了 都是这 ...
xxcckj 发表于 2015-7-24 13:48
我也有一个E941S 一个情况 是不是通病呀
黄祺益 发表于 2015-7-25 19:39
短接控制 VGL 的那个三极管CE极 ,一般即可

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