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谁发个B460系统通电芯片那个位置的高清无码大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千夜分离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6:35
标题: 谁发个B460系统通电芯片那个位置的高清无码大图
谁在弄B460的,帮拍个系统供电芯片那一块的高清无码大图……这已经烧焦了…………。
顺便有没有哪个有SONY 的SVF142A23T这个型号的ABCD壳……。
作者: 昭阳科技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01
论坛上有很多都是那块的高清图片。。。如果真是烧糊了就算了,板层坏了就别修了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16
这个可以了吗
0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千夜分离    时间: 2015-7-24 10:42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3 17:16
这个可以了吗

可以可以……。谢谢!
作者: 怀修旧    时间: 2015-7-24 11:15
百度就有   可以找一下
作者: 潇晓翔    时间: 2015-7-24 14:15
这种不就是传说中的待机芯片吗?
作者: wuxingyj1    时间: 2015-7-29 15:38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23621-1-1.html
这里有图你看看呢

作者: wuxingyj1    时间: 2015-7-29 15:42
这里有bios http://www.chinafix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47822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