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G470 桥 老是坏 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79189075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3:25
标题: G470 桥 老是坏 求助
机器拿来过3V,5V  短路  桥拆了 不断了 换个新的上去好了  亮机了     客户拿回用了2天不行了,又是桥短路换了个又好了,    没用多久又不行了 还是桥短路    不知道 怎么办  有木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的大神.....求解决
1V1NF4NZSMBS`[J@K2UT@IR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作者: szplove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3:34
把待机芯片和上下管都换了
作者: 盐城宏大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3:39
也有可能是你拿桥有问题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3:40
看看供电电压稳定否,
作者: 279189075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3:48
盐城宏大电脑 发表于 2015-7-23 13:39
也有可能是你拿桥有问题

桥供电 吗?    没示波器。。。。。
作者: 阿凡大仙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3:57
把3 5V供电芯片上下管 升压电容 滤波电容全换掉试试看
作者: iouss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3:59
这个无显示会是  BIOS的问题吗
作者: cyh1688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4:06
感觉3.3伏电路有变质不稳定
作者: china19710000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4:12
查电压看看有没有不稳定的?量量杂波
作者: SimpleMan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5:15
BIOS的问题吗
作者: 120423686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5:19
示波器 测测那个供电不稳定
作者: 夏法成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5:20
把桥供电换了还有上下管
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5:32
是不是桥的散热有问题,或者C壳与主板绝缘不好
作者: whb53695169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5:39
可考虑桥供电不稳定
作者: 徐思强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5:56
滤波电容全换掉试试看
作者: nanshen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07
把上下管都换掉!前天同行拿来个G465c待机5v老是没有,换个待机芯片能开机,过会5v就没有!折腾半天干桥搞定!
作者: 血枫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10
是不是新的?二手桥吧?
作者: 主板维修师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11
看下桥供电的波形是不是正常 是否有杂波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12
记得之前论坛有人似乎发过一个类似的帖子 最后也是修的待机供电
建议楼主排查下
作者: 电脑维修fff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36
坐等大神解决问题给出答案
作者: 电脑维修fff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36
有大神解决了吗  同求此问题啊

作者: dlq11291008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36
3.3V过高吧,或者肯定有地方短路,桥的其他供电别忘了测
作者: 阿禧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38
我修的基本上是U坏了  
作者: 阿禧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38
还有一个问题就是CPU供电芯片这边也会引起南桥出问题的
作者: 维修767168046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8:03
那不是亏本了 现在修好了吗
作者: 杰克电子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8:38
查桥供电,供电电压不稳导致屡烧桥的
作者: bobzhang8    时间: 2015-7-26 11:12
我手里也有一个G470,前几天换了桥,试了两天好了,昨天刚拿走,今天又回来了。现象还是一样,待机0.2,可触发。量了一下35v电感电压,没发现什么波动啊
作者: 。海绵宝宝。    时间: 2015-7-26 11:16
会不会是哪里还有小短,  或者这款不是有块软软的散热片贴在键盘后面,给南桥散热的
作者: ↘风羽★如翼↙    时间: 2015-7-26 12:36
还有短路吧         
作者: 徐思强    时间: 2015-7-26 12:45
成功修复了
作者: 袁袁华    时间: 2015-7-26 12:48
看下1.05v电压稳定吗
作者: yanqiang    时间: 2015-7-26 12:50
3 5V短路 桥坏了啊,还真没遇到过
作者: 279189075    时间: 2015-8-1 14:51
机器修好 3V5V的EN  有问题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5-8-1 14:57
老是烧桥,那就是供电有问题了,着重查待机到桥这一段,因为EC没坏,待机电压应该是没问题的
作者: ycjxdn    时间: 2015-8-1 15:12
这个情况我也遇到过,老是烧HM65 的桥,还有修这个机器的时候CPU 也烧了,换了U 换了桥用了不到一天桥又烧了,最后客户说不修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老是烧桥!
作者: 修电脑中    时间: 2015-8-1 15:13
看看电源u问题偶啊电源有问题会这样
作者: chenjsj    时间: 2015-8-1 15:29
待机电路有问题

作者: 黑骑一护    时间: 2015-8-1 16:53
把待机的管子,滤波电容全换掉
作者: 廖祖翔    时间: 2015-8-1 16:57
G470遇到很少桥坏的,可能你买的桥不是全新的
作者: 315807346    时间: 2015-8-1 17:16
是不是CPU引起的
作者: ggt114647    时间: 2015-8-2 15:06
你们就不会怀疑客户使用问题吗???? 客户使用的USB设备有问题造成老烧桥的事儿我也遇到过!
作者: jch1222001    时间: 2015-8-2 15:25
交流好重要谢谢学习中
作者: 天宇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8-2 15:32
我也遇到了一台联想的。换了三个H57 。最后没有来过了。不知道是不修了。还是好了。
作者: 陈家利    时间: 2015-8-2 15:56
各位大神  我的G470 不出CPU供电怎么办

作者: thelsl    时间: 2015-8-2 16:52
陈家利 发表于 2015-8-2 15:56
各位大神  我的G470 不出CPU供电怎么办

按不出CPU供电思路来修,月饼如是说
作者: 破布几袋    时间: 2015-8-2 17:09
把3 5V供电芯片上下管 升压电容 滤波电容全换掉试试看
作者: 小小鸟愿高飞    时间: 2015-8-2 17:20
3V  5V  电路 查呗
作者: 罗冬萍    时间: 2015-8-2 17:41
这主板没有的修了
作者: 陈家利    时间: 2015-8-12 10:06
thelsl 发表于 2015-8-2 16:52
按不出CPU供电思路来修,月饼如是说

谢谢  大神
作者: 陈家利    时间: 2015-8-12 10:07
破布几袋 发表于 2015-8-2 17:09
把3 5V供电芯片上下管 升压电容 滤波电容全换掉试试看

谢谢大神     要换那么 多东西啊    这板搞的头都大了
作者: 陈家利    时间: 2015-8-12 10:10
小小鸟愿高飞 发表于 2015-8-2 17:20
3V  5V  电路 查呗

查了   什么供电 都有 就是 CPU 不出供电

作者: 陈家利    时间: 2015-8-12 10:11
罗冬萍 发表于 2015-8-2 17:41
这主板没有的修了

怎么说   他们都说 这是个 通病  怎么会没的修了呢

作者: 维修小丸子    时间: 2015-8-12 10:13
桥短的话,上下管、芯片都得换
作者: 傻瓜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12 10:16
待机不对吧         
作者: 中李海洋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5:37
桥周边有短路
先排查一下
作者: daijikai    时间: 2015-8-14 22:35
今天修到一个CPU供电短路 上电就烧CPU上管的 换了一会还烧 后来换了95831就好了 查下供电芯片吧 ,,,
作者: 陈家利    时间: 2015-9-6 18:35
这个通病  太难整了    改换的我都换了  还是不出CPU供电!~~只剩桥   不搞了
作者: 穿壁引光    时间: 2015-9-6 19:42
3 5V电压不稳定 在换一个IC 上下管也换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