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城宏大电脑 发表于 2015-7-23 13:39
也有可能是你拿桥有问题
会不会是哪里还有小短, 或者这款不是有块软软的散热片贴在键盘后面,给南桥散热的陈家利 发表于 2015-8-2 15:56
各位大神 我的G470 不出CPU供电怎么办

thelsl 发表于 2015-8-2 16:52
按不出CPU供电思路来修,月饼如是说
破布几袋 发表于 2015-8-2 17:09
把3 5V供电芯片上下管 升压电容 滤波电容全换掉试试看
小小鸟愿高飞 发表于 2015-8-2 17:20
3V 5V 电路 查呗
罗冬萍 发表于 2015-8-2 17:41
这主板没有的修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