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东芝4752触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2 19:29
标题: 东芝4752触发
本帖最后由 级菜鸟 于 2015-7-22 23:14 编辑

师兄弟们帮帮分析分,东芝4752机待机0.018器触发就是电流上不起来一直0.022,南桥换过,EC换过,SLP-S4,SLP-S3正常ALL_POWER_OK,没电压PLT_RST#_EC没电压全板只有待机3V5V还有一个1.5V

ACER ASPIRE 4752 -JE40 HR MB 10267-4.rar

1.68 MB, 下载次数: 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小小的爱情    时间: 2015-7-22 19:56
下一个应该是桥供电电要出来了
作者: 18265762635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0:17
你检查一下是不是15v没出来啊
作者: 如瞢相随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0:18
查桥的工作条件和EC的条件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0:27
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15-7-22 20:30 编辑
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  
作者: 聚水成冰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0:30
4752是鸿基的型号吧!!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1:28
聚水成冰 发表于 2015-7-22 20:30
4752是鸿基的型号吧!!

是的。。。。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1:29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
怎么时候成版主了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1:30
如瞢相随 发表于 2015-7-22 20:18
查桥的工作条件和EC的条件

你全能看懂说的好轻松,不过谢谢你了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1:32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
就是下一步不知该从哪下手啊,还望大师指点一二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1:35
18265762635 发表于 2015-7-22 20:17
你检查一下是不是15v没出来啊

一般15V在主板哪个部位?没找到望兄台指点,多谢兄台了
作者: 18265762635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1:58
二级3v的开启信号就是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2:10
本帖最后由 级菜鸟 于 2015-7-22 22:19 编辑
18265762635 发表于 2015-7-22 21:58
二级3v的开启信号就是


是这个吗

作者: 梁贺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2:11
按照时序跑一下吧,后面电压没有开起来。
作者: Dante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2:24
ecBIOS 刷个试试啊
作者: 琵琶山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2:27
按时序查找原因  多半能修好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2 23:03
Dante 发表于 2015-7-22 22:24
ecBIOS 刷个试试啊

BIOS刷乱了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7-23 08:44
级菜鸟 发表于 2015-7-22 21:35
一般15V在主板哪个部位?没找到望兄台指点,多谢兄台了

你有图纸吗 这个15V 要是有 一般在待机那里 产生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03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3 08:44
你有图纸吗 这个15V 要是有 一般在待机那里 产生

多谢大叔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03
级菜鸟 发表于 2015-7-23 10:03
多谢大叔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多谢大师。。
作者: cyh1688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14
查CPU工作条件分组供电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15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3 08:44
你有图纸吗 这个15V 要是有 一般在待机那里 产生

东芝--4752

ACER ASPIRE 4752 -JE40 HR MB 10267-4.rar

1.68 MB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17
cyh1688 发表于 2015-7-23 10:14
查CPU工作条件分组供电

全板没电压跟CPU有什么关系,不解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18
cyh1688 发表于 2015-7-23 10:14
查CPU工作条件分组供电

希望别在潜水了
作者: 散布的狼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37
看起来应该很难,电流上不去啊,应该连机器都没启动,不先查一下EC和南桥的外围电路吗?一般EC和南桥不没那么容易坏吧,看看有没有掉件腐蚀,
作者: 三桥一BGA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40
宏碁有时序的 按着修
作者: 梦回路转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52
学习了,路过。15v都是待机那由4过二极管产生的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0:56
梦回路转 发表于 2015-7-23 10:52
学习了,路过。15v都是待机那由4过二极管产生的

是待机3V-5V芯片那吗?
作者: 本本学徒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1:13
级菜鸟 发表于 2015-7-22 22:10
是这个吗

缺电压 就按这个时序图查  正常都能修好
作者: 玉环我最龙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1:21
过来看看 看不出什么
作者: 梦回路转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1:40
对啊   那是出5v后的一个上啦电压。
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4:09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
老师你好可以帮帮我看看吗,这个东芝4752其他电压弄出来了,现在CPU电压没有,我不知道他的工作条件,应为ISL95831标的不一样有的看不明白,谢谢了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4:13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
工作条件谢谢了
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4:14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
.................

作者: yangzhongxin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4:48
好东西   加分
作者: SimpleMan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5:15

你检查一下是不是15v没出来啊
作者: kunpeng0126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5:57
刷BIOS   

作者: michaelxu1981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6:01
这个机器明显要按照时序图来修,基本属于不触发系列
作者: FZYWFIX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6:02
二级电压没有出来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6:10
FZYWFIX 发表于 2015-7-23 16:02
二级电压没有出来

现在好了,就CPU电压没出来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6:11
FZYWFIX 发表于 2015-7-23 16:02
二级电压没有出来

对的,弄二级好了CPU没弄出来
作者: nanshen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6:26
跑下时序啊,把电压慢慢修出来,这个不难,耐心点
作者: 244923265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6:45
5V的升压电路   可能有问题    开启不了后面的电压
作者: 黑暗纪实    时间: 2015-7-23 17:36
CPU没出就查下CPU供电芯片的 供电脚和开启脚有没电压 应该是EC去开启的 不想那么麻烦就直接先换芯片 再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