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R ASPIRE 4752 -JE40 HR MB 10267-4.rar
1.68 MB, 下载次数: 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聚水成冰 发表于 2015-7-22 20:30
4752是鸿基的型号吧!!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如瞢相随 发表于 2015-7-22 20:18
查桥的工作条件和EC的条件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18265762635 发表于 2015-7-22 20:17
你检查一下是不是15v没出来啊
18265762635 发表于 2015-7-22 21:58
二级3v的开启信号就是
Dante 发表于 2015-7-22 22:24
ecBIOS 刷个试试啊
级菜鸟 发表于 2015-7-22 21:35
一般15V在主板哪个部位?没找到望兄台指点,多谢兄台了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3 08:44
你有图纸吗 这个15V 要是有 一般在待机那里 产生
级菜鸟 发表于 2015-7-23 10:03
多谢大叔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3 08:44
你有图纸吗 这个15V 要是有 一般在待机那里 产生
ACER ASPIRE 4752 -JE40 HR MB 10267-4.rar
1.68 MB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cyh1688 发表于 2015-7-23 10:14
查CPU工作条件分组供电
cyh1688 发表于 2015-7-23 10:14
查CPU工作条件分组供电
梦回路转 发表于 2015-7-23 10:52
学习了,路过。15v都是待机那由4过二极管产生的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7-22 20:27
主板的EC 桥都换了 建议找图纸按照时序查下供电
FZYWFIX 发表于 2015-7-23 16:02
二级电压没有出来
FZYWFIX 发表于 2015-7-23 16:02
二级电压没有出来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