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板.jpg (144.36 KB, 下载次数: 10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5-7-22 15:17 上传
小板.jpg (74.23 KB, 下载次数: 7)
2015-7-22 15:20 上传
全板.jpg (199.43 KB, 下载次数: 4)
2015-7-22 15:23 上传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7-22 17:04 看着名片像做广告的
xunwei1314 发表于 2015-7-22 17:07 趁机推销下老板店,呵呵。这都被你看出来啦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7-22 17:09 我还以为这就是你呢?怎么不自己搞
xunwei1314 发表于 2015-7-23 10:50 有打算过完年做,过几天去福州大学城看下。。。最近有关注手机这一块。你生意怎么样?对开店有啥心得不? ...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7-23 13:30 多到手机板块玩玩吧,我也是打工的,对开店不懂
xunwei1314 发表于 2015-7-23 17:06 恩恩,多逛论坛淘淘宝。。。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7-23 17:31 不是淘宝,是学技术
xunwei1314 发表于 2015-7-23 18:21 技术是宝啊,哈哈
boycn 发表于 2015-8-17 18:56 这个是BIOS还是图纸呀,今天刚接手一台DELL P20T 板号REDWOOD MB 13270-1 WFH9R的本。不开机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