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变态的6237不对,坑人的芯片卖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xwuhui3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20
标题: 变态的6237不对,坑人的芯片卖家
接手Y450,不开机,没有待机,线性5V不出,量6237的条件,正常到位,就是不出5V线性电压,连换2个6237,就是不出,把RT的电容,线性的电容去不换掉,还是不出,有点纳闷了,肯定是6237有问题,接着又换了3个,还是不出,纳闷啊,料板找了一个,肯定是好的,换掉,电流表显示0.01了,看来出来了,万用表伺候,3 V5V出来了,按开关正常开机!坑人的芯片,坑人的商家!
作者: 莫小伊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26
这种坑人的商家太没道德了,上次买显卡芯片买了好几个,都不行。
作者: 问路寻到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28
能拆料板尽量用料板的,最起码心里有底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33
是的,我上次也 是这样,我买的是最便宜的,谁知锡都不粘,最后想办法焊上去,一个都不能用,也是折料机上的才好。所以买芯片还是买贵些的,相当质量靠谱些。
作者: 龚绍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40
现在笔记本,只要是桥或显卡坏了,一率换板,不定芯片了,太多假芯片了,经常亏。
作者: 弑恋お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48
现在卖的有好多的假货
作者: 弑恋お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48
还不如从料板上拆
作者: sssyfh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51
现在的宗旨是 能拆就拆 实在找不到拆的也不买 卖芯片的实在实在的是太坑了。。没办法了 都是被逼的
作者: 曾小俊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2:06
这有可能芯片氧化了吧楼主。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2:41
大芯片没有办法呀,试又试不到,所以坑人的商家才多呀
作者: enjoy我是boss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2:47
这个好像跟51427可以呼唤
作者: 爱上时间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2:48
卖家是哪个 能爆料下吗
作者: 曾帅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3:33
习惯就好,因为我每次都是5个买的、
作者: guangwu88888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3:59
这芯片一般备10片
作者: 1寒星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4:01
加油顶一下
作者: 1寒星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4:01
加油顶一下
作者: 超一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4:06
这种料板上应该很多吧
作者: jeenpc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4:10
芯片假货没办法
作者: batteryu2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4:32
2-3块钱的芯片也有假?
作者: walkman0904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4:44
你这个还无所谓的 几块钱的而已  我都买两次打磨的显卡了
作者: 早上喜鹊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4:50
是啊,现在的芯片还真不好说哦
作者: bosswl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4:51
这种小芯片 打磨的少吧 也不好认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