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THINK X1 carbon不开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维捷服务
时间:
2015-7-20 21:41
标题:
THINK X1 carbon不开机
客户送了一台THINK X1 CARBON机器不开机,待机电流0.05有点高,,标准是0.01,3V,5V正常,SMSCMEC1619L-JZP有点温度,我把他换了,现在能开机,能进系统,进系统前报电池错误按ESC跳过,怎么解决,现在不能冲充电,我现在碰到2台这样的问题了,电池是好的换过测试了,我想请问一下是不是SMSCMEC1619L-JZP 芯片里写有程序对电池自检通不过,导致不给电池充电
作者:
怀修旧
时间:
2015-7-20 21:44
请问SMSCMEC1619L-JZP这个是什么芯片
作者:
yvhai2010
时间:
2015-7-20 22:08
这芯片带程序的,还是BGA上去的,打了黑胶,上次搞一台也是待机偏高,郁闷的是换了也不触发,掉了一个点,飞线也不行。
作者:
爱尔
时间:
2015-7-20 22:48
换ec看看 的 应该是可以 、
作者:
爱尔
时间:
2015-7-20 22:49
和程序没有 多大事情
作者:
81924964
时间:
2015-8-13 11:58
我手上有这麽一台,芯片烧了换了一个,现在现象和你的一样,不充电,系统显示电池不匹配,头大。
作者:
81924964
时间:
2015-8-13 11:59
1619就会一个 IO芯片吧
作者:
81924964
时间:
2015-8-13 12:00
你的问题解决了没????
作者:
fcuihc123
时间:
2015-9-6 17:59
MEC1619L我今天我碰到。客户手贱把电源接口搞短路。现在待机偏高。这个芯片发烫。。。。。不知道这芯片里面有没有资料
作者:
yushengli
时间:
2015-9-6 18:21
充电芯片换个试试。或者EC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