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SONY 725HS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为你为你
时间:
2015-7-20 15:47
标题:
SONY 725HS
开关没反应, 在网上搜了一下应该是程序故障。 买了一片驱动板,换上去好了。 客户用了两天又坏了,又是不通电。 又去换了一片驱动板, 装上去好了, 没有给客户放在我这里测试。可是有时候会黑屏。一下黑,一下好的。很郁闷。 电压都正常。
作者:
xinzn
时间:
2015-7-20 19:49
楼主用的是不是通用的跳冒驱动板,有可能支持的不是特别的好,黑屏的时候是不是指示灯也亮,但不正常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