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ONY 725H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为你为你    时间: 2015-7-20 15:47
标题: SONY 725HS
开关没反应,  在网上搜了一下应该是程序故障。   买了一片驱动板,换上去好了。 客户用了两天又坏了,又是不通电。  又去换了一片驱动板,  装上去好了,  没有给客户放在我这里测试。可是有时候会黑屏。一下黑,一下好的。很郁闷。    电压都正常。
作者: xinzn    时间: 2015-7-20 19:49
楼主用的是不是通用的跳冒驱动板,有可能支持的不是特别的好,黑屏的时候是不是指示灯也亮,但不正常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