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想换一下工作,找笔记本维修工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黄长伟    时间: 2015-7-19 23:44
标题: 想换一下工作,找笔记本维修工作
本帖最后由 黄长伟 于 2015-7-19 23:44 编辑

   本人2005年在汉口学的笔记本。,07年到武昌电脑城,08年自己开店,10年电脑城物业改造租金上涨,加上自己也不太会与顾客交谈和经营!!决定打工。找一家公司打工,这家公司2003年开业。,顾客蛮多的。顾客多是商户,还有政府部分的电脑,2010年我在这家公司一直干到现在. 但这一年来物价上涨, 反腐造成公司业务下降, 现在基本一天平均修两台机。工资也不会提升的, 我原来在国企上班。业余搞无线电家电维修。,97年下岗。,自己开家电维修。由于周边都是下岗工人,效益不好。2001年到深圳电子厂打工。唯一不良爱好是抽烟!!有业务好。工资高的公司找人觉得我可以给我发短信。一般星期1和6我在上班的,

补充内容 (2015-7-21 08:12):
本人会示波器 BGA
作者: 我爱迅维网1188    时间: 2015-7-20 05:19
标点符号乱用
作者: 风儿轻轻吹    时间: 2015-7-20 08:05
你也不是说想去哪里工作,深圳考虑吗?
作者: sdaw12345    时间: 2015-7-20 09:00
论坛上招聘信息多的是,楼主可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
作者: 黄长伟    时间: 2015-7-21 08:15
风儿轻轻吹 发表于 2015-7-20 08:05
你也不是说想去哪里工作,深圳考虑吗?

以前去过公明!
作者: able120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57
福建的来吗?
作者: able120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1:59
福建宁德需要笔记本师傅一名,独立维修,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,包住。身边有朋友找工作的,可以联系我哈!QQ:1335899116
作者: 七天R    时间: 2015-8-5 12:48
你的要求呢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