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我的个神啊,dell gx520主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商厚平    时间: 2015-7-19 22:53
标题: 我的个神啊,dell gx520主板
我的个神啊,dell gx520主板。客户送来说不开机,DELL通病要不是BIOS,要不是12V短,确定是12V短,开始用烧鸡大法,发现发热的先直接拿了,电流小了,上U还是掉电,该拿的全拿了,现在短路电流在0.07,我的个去,还怎么个测量啊,这么小的电流也不会发烫,郁闷的板。。郁闷的520。。。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