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出售二手HP workstation xw6000服务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湘西小兵    时间: 2009-1-3 09:45
标题: 出售二手HP workstation xw6000服务器
现在本人手里有二手HP workstation xw6000服务器6台,全部能工作,只是没有硬盘,昨天刚从一公司收回的........有需要请联系.....
QQ42916915 ,电话0755--28685136
cpu INTEL至强2.8/可装2个
内存1G/512M X 2/可加四条.

[ 本帖最后由 湘西小兵 于 2009-1-3 10:38 编辑 ]
作者: 山龙    时间: 2009-1-3 11:09
服务器,硬盘最值钱。不知什么价钱??
作者: 红红的枫叶    时间: 2009-1-14 20:55
请报个价。我想买一个聊QQ。我现在这个机子老死机。请楼主给个价格。
作者: 天黑了吗    时间: 2009-1-14 21:49
手头闲置了6片SCSI的73G硬盘,不知道楼主准备出多少一台啊?
最好详细上个PP。

作者: 湘西小兵    时间: 2009-1-16 10:11
已处理完了....
作者: 江大侠    时间: 2009-6-11 22:53
明明是工作站嘛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