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各位师傅帮忙看下,这屏是不是没有TAB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16130918    时间: 2015-7-18 13:44
标题: 请各位师傅帮忙看下,这屏是不是没有TAB?
本帖最后由 116130918 于 2015-7-18 13:51 编辑



这个显示器是开机白屏,然后画面慢慢出现,想用VGH飞线TAB的方法,可是找不到TAB,大师们帮忙看下吧

作者: fusenping    时间: 2015-7-18 13:50
找不到TAB不能飞线的。没有地方焊线啊。
作者: 116130918    时间: 2015-7-18 13:51
就是啊,拜托各位师傅给看下吧
作者: 873272449    时间: 2015-7-18 15:02
扔了吧这东西难为我,现在二手的才多少钱。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7-18 17:05
BOE屏和CLAA中华映管屏多半都有TAB
作者: 116130918    时间: 2015-7-18 17:15
求知TAB的位置,大婶呢?大婶快出来教教我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7-18 19:17
都有的,不过有的屏是直接制作在玻璃上了
作者: jjyy66    时间: 2015-7-18 21:27
873272449 发表于 2015-7-18 15:02
扔了吧这东西难为我,现在二手的才多少钱。

动不动就扔了!修好了 才是体现我门维修员的价值啊!

作者: kayy    时间: 2015-7-19 13:04
这是采用的COG工艺。要飞线也可以的。玻璃上有点位
作者: dlq11291008    时间: 2015-7-20 16:01
更换了名称吧,再找找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