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各位师傅帮忙看下,这屏是不是没有TAB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116130918
时间:
2015-7-18 13:44
标题:
请各位师傅帮忙看下,这屏是不是没有TAB?
本帖最后由 116130918 于 2015-7-18 13:51 编辑
这个显示器是开机白屏,然后画面慢慢出现,想用VGH飞线TAB的方法,可是找不到TAB,大师们帮忙看下吧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fusenping
时间:
2015-7-18 13:50
找不到TAB不能飞线的。没有地方焊线啊。
作者:
116130918
时间:
2015-7-18 13:51
就是啊,拜托各位师傅给看下吧
作者:
873272449
时间:
2015-7-18 15:02
扔了吧这东西难为我,现在二手的才多少钱。
作者:
542083930
时间:
2015-7-18 17:05
BOE屏和CLAA中华映管屏多半都有TAB
作者:
116130918
时间:
2015-7-18 17:15
求知TAB的位置,大婶呢?大婶快出来教教我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7-18 19:17
都有的,不过有的屏是直接制作在玻璃上了
作者:
jjyy66
时间:
2015-7-18 21:27
873272449 发表于 2015-7-18 15:02
扔了吧这东西难为我,现在二手的才多少钱。
动不动就扔了!修好了 才是体现我门维修员的价值啊!
作者:
kayy
时间:
2015-7-19 13:04
这是采用的COG工艺。要飞线也可以的。玻璃上有点位
作者:
dlq11291008
时间:
2015-7-20 16:01
更换了名称吧,再找找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