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新手请教个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dd356983831
时间:
2015-7-18 09:0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慧龙业余电脑
时间:
2015-7-18 09:19
这个问题 你要搞清楚液晶工作的几大电压 12 5 3.3 高压部分 首先你要确定 背光灯管电流情况 是否有大有小 几条灯管对比 下相差不是很大就可以 太大灯管就有问题 及时你修好了电压高压板也是不能使用的 只要12有 开启信号有 灯管没有问题 背光就可以正常点亮 大神莫笑啊 个人见解
作者:
taiwanadult
时间:
2015-7-18 10:02
现在高压板都没有修事了,直接更换就可以了,一个高压板才10元,如果你有空可以修一下电源板和驱动板就可以了。
作者:
542083930
时间:
2015-7-19 09:18
芯片脚有个HV脚,你测看看
作者:
kansnow
时间:
2015-7-19 11:30
打到1000V直流档,量一下不就得了~~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