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新手请教个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dd356983831    时间: 2015-7-18 09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慧龙业余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7-18 09:19
这个问题  你要搞清楚液晶工作的几大电压 12  5  3.3  高压部分   首先你要确定 背光灯管电流情况 是否有大有小  几条灯管对比 下相差不是很大就可以   太大灯管就有问题  及时你修好了电压高压板也是不能使用的   只要12有 开启信号有  灯管没有问题 背光就可以正常点亮  大神莫笑啊  个人见解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7-18 10:02
现在高压板都没有修事了,直接更换就可以了,一个高压板才10元,如果你有空可以修一下电源板和驱动板就可以了。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7-19 09:18
芯片脚有个HV脚,你测看看
作者: kansnow    时间: 2015-7-19 11:30
打到1000V直流档,量一下不就得了~~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