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就健康 发表于 2015-7-17 13:53
要是我,同行第二次拿来了根本不给他修!什么这个那个的,什么你给他搞坏的?去他娘的P吧。
lini3hao 发表于 2015-7-17 14:16
我能问你 楼主装监控了吗?
梁浩 发表于 2015-7-17 14:23
这修起来有什么用啊
lini3hao 发表于 2015-7-17 14:32
装了监控 直接调监控给他看 叫他无话可说
HEQIZHENG 发表于 2015-7-17 14:37
当时我给他修的 保险烧了一次 。。他里面本来就有短路的 !
lini3hao 发表于 2015-7-17 14:41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额 好吧 这 就说不清楚了
ymy572876499 发表于 2015-7-17 15:02
的确,有点看扁人了, 不过修好就行,
修修就健康 发表于 2015-7-17 13:53
要是我,同行第二次拿来了根本不给他修!什么这个那个的,什么你给他搞坏的?去他娘的P吧。
HEQIZHENG 发表于 2015-7-17 14:51
是吧 ,人家那边修不好 你修好了 这样就什么不用说了 无声胜有声。。
无尽的路 发表于 2015-7-17 15:06
我看的不解气,这种同行给他修个屁,明显不相信你。还说你搞坏的。
要解气,你说我搞坏的,你拿证据来。 ...
董永祥 发表于 2015-7-17 16:12
我觉得确实是这样比较好。被说你搞坏的那你就修好证明你的技术,也能证明你的为人和同行的卑劣。既和客户 ...
q101024174 发表于 2015-7-17 13:47
那客户也是个人才,屏都坏了还修
HEQIZHENG 发表于 2015-7-17 16:16
谢谢 哈 要是那边技术强肯定能秀出来的 那边找不到问题 就说是我搞坏的 找我修的这个也是同行 不是直 ...
HEQIZHENG 发表于 2015-7-17 16:16
谢谢 哈 要是那边技术强肯定能秀出来的 那边找不到问题 就说是我搞坏的 找我修的这个也是同行 不是直 ...
大法师 发表于 2015-7-17 16:49
我关心的是你收了这同行多少钱?吃了这个气,不会只收20块钱吧。
dzy84 发表于 2015-7-17 16:29
这个苏打水都要7-8元。。总之有技术钱我挣定了。。
jjyy66 发表于 2015-7-17 16:27
那个上家是修家电的吧、。。 心理面就想这 换这个 换哪个。。
阿三了 发表于 2015-7-17 17:04
其实我只是说说,肯定不会和他争的。只是把情况说好,你要修就来修。不修就走,要是想要我免费修赔钱肯定不 ...
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5-7-17 21:45
这个修好能用多久
羽熙Dota 发表于 2015-7-18 09:41
这种事遇到过 把驱动板 电源板改了后 又是飞线 用AB胶粘住 一通电 就傻眼了 屏居然是坏的 很郁闷
千喜宝宝 发表于 2015-7-19 23:19
这个有必要吗,一般遇到黑屏首先看看屏情况,否则后果很难说哦
这年头什么人没有wangping8863318 发表于 2015-7-25 07:15
屏幕这样了 他修了干什么
宝马 发表于 2015-7-25 11:31
你应该修好了。然后把元件拆掉。
你要修好后的结果,就得付维修费。


zhuyiab 发表于 2015-7-28 22:12
其实有可能,是这种情况 客户拿到别的地方维修, 别人修好了, 但发现屏坏了 在不太确定是自己搞坏的,还是 ...
东风破先生 发表于 2015-7-30 07:50
-------看了楼主的帖子,我很奇怪。你这样不加辩解的维修方式,会让客户坐实是你搞坏的想法,然后被人逮个 ...
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