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5-7-17 13:36
其实不需要那么麻烦,师妹我昨天跟你修的一样问题,你只要找内存供电芯片连接到MOS管有个小三极管跟小电阻 ...
王保留 发表于 2015-7-17 17:32
内存的工作条件查了没 没有的话照这个图片查下条件
lxpgame 发表于 2015-7-17 18:24
那就只有加焊桥试试了
Dante 发表于 2015-7-17 22:07
查内存供电啊,vtt、基准供电,spd,smbdata,smbclk
dfpmhy 发表于 2015-7-17 20:55
amd的u,换个U试下
硬件杀手007 发表于 2015-7-18 08:16
刷bios,压北桥试试,
11624866280 发表于 2015-7-17 18:17
供电正常的啊,3.3 1.5 0.7都有呢
11624866280 发表于 2015-7-17 20:34
可惜没BGA。
lxpgame 发表于 2015-7-18 09:52
现在的主板太便宜,这个板子应该35就能拿到了,维修意义也不是很大了
硬件杀手007 发表于 2015-7-18 09:47
压桥,和加热一下,只是简易判断不准的。只有真正加焊才能判断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