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大家帮我看下这个芯片的工作条件,没有3,5V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angwei    时间: 2015-7-15 09:49
标题: 大家帮我看下这个芯片的工作条件,没有3,5V
麻烦高手帮忙知道下,机器故障:电池可以开机,电池没电后就再开不开了,测量没有3,5V      3V后级阻值为0,上电烧的南桥微热

k650d.pdf

1.69 MB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傲冰    时间: 2015-7-15 09:57
南桥微热有可能是南桥坏了哦,不过你说电池可以开机,问题有点怪看下VIN,隔离保护有没有问题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15 09:57
3V后级阻值为零,电池还能开机?先修好短路。
作者: 蓝冰心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0:07
支持楼上的说法,先把短路修好先。
作者: hangwei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0:11
傲冰 发表于 2015-7-15 09:57
南桥微热有可能是南桥坏了哦,不过你说电池可以开机,问题有点怪看下VIN,隔离保护有没有问题

VIN   19V正常
作者: 好占山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0:34
先修短路  短路修好3v 5v就能有了

作者: machao123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0:37
南桥取下来,看看还短路不,应该是南桥!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0:48
楼主这头像没话说
作者: hangwei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0:50
windlovetao 发表于 2015-7-15 10:48
楼主这头像没话说

顺便看下头像可以,我的问题是主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pfvl2008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1:15
既然电池能开机,3V 5V后级测量怎么会是0,能开机,证明在电池模式下,3V 5V 是正常出来的。不能用AC就查保护隔离
作者: cao4290011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1:34
先把后级短路排除
作者: tiantian3355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1:38
支持楼上的说法

作者: yewencong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1:54
先取下来看看短路没
作者: dgsgs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3:43
烧鸡大法呗!这种问题分分中秒杀
作者: 376446567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3:51
不是说电池可以开机吗?怎么又说3V短路了?
作者: always668    时间: 2015-7-16 16:23
16脚,主供电
13脚,开启线性电压
8、17脚,线性3、5V
3脚,基准
4脚,频率设置
1、6脚,3、5V电压开启
作者: hangwei    时间: 2015-7-16 20:57
machao123 发表于 2015-7-15 10:37
南桥取下来,看看还短路不,应该是南桥!

大湿,你说对了,拆下南桥不短了,他来的时候说电池用完就不开了
作者: XBC    时间: 2015-7-16 21:05
应该不是桥的问题
作者: maijia521    时间: 2015-7-16 21:08
一定是短路,两下旁边的电容电阻
作者: 被禁止访问    时间: 2015-7-16 21:12
先把短路修好  ,后面问题就好了
作者: 邹盛洋    时间: 2015-7-16 21:33
拆电感,先修后级短路,短路修好,再看前面正常不?
作者: agph1    时间: 2015-7-16 21:55
楼主,3v后级短路还能开机吗
作者: 乐童淘    时间: 2015-7-16 22:50
支持3楼的。
作者: 土豆potato    时间: 2015-7-16 23:59
你的机子是隔离保护的问题。3v对地为0是因为你没有放掉公共点的电能。修好公共点电压就行了。
作者: hangwei    时间: 2015-7-17 14:57
土豆potato 发表于 2015-7-16 23:59
你的机子是隔离保护的问题。3v对地为0是因为你没有放掉公共点的电能。修好公共点电压就行了。

南桥拿下后就不短了,阻值就正常了

作者: lichaolian    时间: 2015-7-17 15:12
隔离保护是重点
作者: 潇晓翔    时间: 2015-7-17 15:27
楼主是不是量错呢?电池都能开机的,绝对不会存在3V短路才对!这种你应该在充放电路找原因吧?
作者: 高寒希    时间: 2015-7-17 16:32
电池正常查保护隔离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