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U32U 华硕板不出CPU电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6:30
标题: U32U 华硕板不出CPU电压
上电后经测试  2脚有3.3V 电压    PIN 32  PIN33  5V      PIN 26    PIN8  PIN9 电压都正常 其余的我没测 取掉电感上电 有0.1级V的电压 换过管理芯片 我这机器到手是大短路  烧了CPU那里的管子 换了后不出CPU供电 CPU是AMD板载的   EME450GBB22GV 60块钱一个  我感觉是不是CPU挂了啊 不出电压 还是 那里需要测测看
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6:31
没图纸的=   =只能找一个这个玩意的 芯片图纸
作者: jiaohe14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7:17
拆电感做什么?
作者: jiaohe14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7:17
这个cpu确实容易坏,照你的情况,cpu管子烧了,你可以量一下cpu供电对地阻值啊,
作者: jiaohe14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7:19
如果阻值为0,基本可以判定cpu坏了,把cpu拆掉,应该可以出电压,有阻值的话,应该是cpu供电条件不够,或芯片 或上下管不良
作者: 傻瓜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7:21
2代CPU坏的多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376446567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7:23
阻值这么低,U挂的可能性很大
作者: 徐思强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7:50
通电待机0.013
作者: 张权杰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8:18
管子不换好吧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8:37
jiaohe14 发表于 2015-7-14 17:19
如果阻值为0,基本可以判定cpu坏了,把cpu拆掉,应该可以出电压,有阻值的话,应该是cpu供电条件不够,或芯 ...

为0 我表精确到000.3几了 也就是 对地了
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8:38
376446567 发表于 2015-7-14 17:23
阻值这么低,U挂的可能性很大

我也这样想的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8:38
张权杰 发表于 2015-7-14 18:18
管子不换好吧

开设么玩笑 哥哥 我都换了几组了 一个管子换不好还修个球
作者: lyhswnu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8:43
现在新架构的越来越不好修
作者: yushe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8:56
查下有没有复位
作者: HEWJ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9:56
板载U供电短了就别弄了,浪费时间.况且是AMD,就算修好了也会问题多多

作者: 浮城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9:59
有没有换个u试试
作者: sh雁南飞    时间: 2015-7-14 20:36
小白学习一下,共同努力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7-14 21:00
yushengli 发表于 2015-7-14 18:56
查下有没有复位

没图纸 只能围绕这个芯片PDF了
作者: jiaohe14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6:22
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5-7-14 21:00
没图纸 只能围绕这个芯片PDF了

还没修好?百分百cpu坏了,换吧,如果你还打算修的话,拆掉量一下,cpu供电绝对能出来,这个cpu联想G475坏的很多
作者: 中中维客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6:31
这样的问题总是不好修
作者: 15071354008123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6:36
这个真没有
作者: 15071354008123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6:37
先找图纸在慢慢查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7-15 20:21
jiaohe14 发表于 2015-7-15 16:22
还没修好?百分百cpu坏了,换吧,如果你还打算修的话,拆掉量一下,cpu供电绝对能出来,这个cpu联想G475 ...

哦哦 我拆开试试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7-15 20:28
15071354008123 发表于 2015-7-15 16:37
先找图纸在慢慢查

没有图纸的 不可能有 我找过了 除非买
作者: 被禁止访问    时间: 2015-7-15 20:35
看到楼主的回复  U已经烧了      
作者: always668    时间: 2015-7-16 19:12
阻值都000.3了,肯定短路了,,,可能CPU烧了,也有可能是下官烧了,也有可能是滤波电容烧了
作者: kaixian2010    时间: 2015-7-16 19:17
二代的CPU坏得多哟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