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ohe14 发表于 2015-7-14 17:19
如果阻值为0,基本可以判定cpu坏了,把cpu拆掉,应该可以出电压,有阻值的话,应该是cpu供电条件不够,或芯 ...
376446567 发表于 2015-7-14 17:23
阻值这么低,U挂的可能性很大
张权杰 发表于 2015-7-14 18:18
管子不换好吧
yushengli 发表于 2015-7-14 18:56
查下有没有复位
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5-7-14 21:00
没图纸 只能围绕这个芯片PDF了
jiaohe14 发表于 2015-7-15 16:22
还没修好?百分百cpu坏了,换吧,如果你还打算修的话,拆掉量一下,cpu供电绝对能出来,这个cpu联想G475 ...
15071354008123 发表于 2015-7-15 16:37
先找图纸在慢慢查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