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下474080434 发表于 2015-7-13 12:49
哇,我这边是河南的, 学习过去还是挺好的,如果3月后水平过关待遇可以,定能留着人
15958273791 发表于 2015-7-13 21:16
你来吗 哈哈 今天接了5台 我有一点想哭了
474080434 发表于 2015-7-14 11:10
挺想的,不过实在好远,我也热爱这行业,现在 有稳定工作了。我说下自己水平,目前会看图纸 烙铁基本功可 ...
15958273791 发表于 2015-7-14 16:10
可以 后期可以提成的 可以加我QQ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