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浙江宁波慈溪招实习人员一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5958273791    时间: 2015-7-13 12:07
标题: 浙江宁波慈溪招实习人员一名
因为业务繁忙  招笔记本实习人员一个。要求20岁以上,人品好。
我的机器大多是一修机器 ,一个月在50台以上。我有时间精力 还会更多,所以先招一个,不够再招。有是时候也有苹果机器,不过比较少,今年就5台,我还好修好了4台。我一个人实在忙不过来了。因为我是街边店铺,还要顾及销售。我保证你可以独立维修,就是拆机是你,修是你,测试是你。  我也是过来人,有的地方就是忽悠人拆机,绝对是浪费时间,要是你用心做绝对不会学不到东西。台式机什么的我很少接,不是接不到,而是不想接。显示器有少部分。一般上门维修我会自己去,要是忙不过来 叫你去希望你也不要推辞,不过很少。我现在的修复率在80百分之左右,希望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。
住宿问题和我一起住,吃饭我包,前3个月800.之后看能力或者提成。要是个人原因不想做了 要提前一个月和我说 ,除了该给的,再给300 路费,要是你今天和我说不想干了 明天就走 不好意思扣200,这里提前说好。。
我是90年的  估计也不比你大几岁 ,来了就是朋友。
上班时间一般是早上8点到下午5点半,不会强求加班。
电话 15757481630   QQ573012997

希望快点招到人 现在还有10几台没有修 ,我已经力不从心了。
IMG_497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IMG_4980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IMG_498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万种冷.﹌cool    时间: 2015-7-13 12:31
楼主这么多业务,现在好多都转行了,你这里业务环视很多,看来电脑环视有市场的吗!就看自己怎么运作了
作者: 474080434    时间: 2015-7-13 12:49
哇,我这边是河南的, 学习过去还是挺好的,如果3月后水平过关待遇可以,定能留着人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7-13 17:21
我水准和你一样=   =
作者: 1m听客    时间: 2015-7-13 20:39
鼎下
作者: 15958273791    时间: 2015-7-13 21:16
474080434 发表于 2015-7-13 12:49
哇,我这边是河南的, 学习过去还是挺好的,如果3月后水平过关待遇可以,定能留着人

你来吗 哈哈  今天接了5台 我有一点想哭了
作者: 刑部尚书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0:43
呵呵 ,比师傅还是 好点啊!!
作者: 474080434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1:10
15958273791 发表于 2015-7-13 21:16
你来吗 哈哈  今天接了5台 我有一点想哭了

挺想的,不过实在好远,我也热爱这行业,现在 有稳定工作了。我说下自己水平,目前会看图纸 烙铁基本功可以,BAG懂点(实操比较少) ,供电维修 这是能修最多的,时序方面不太会,芯片 时钟 复位不会。如果去你那边三个月  指导独立维修,后期开工资可以,我就留着。确实挺心动,不过也不舍得目前的工作
作者: 15958273791    时间: 2015-7-14 16:10
474080434 发表于 2015-7-14 11:10
挺想的,不过实在好远,我也热爱这行业,现在 有稳定工作了。我说下自己水平,目前会看图纸 烙铁基本功可 ...

可以 后期可以提成的  可以加我QQ
作者: 474080434    时间: 2015-7-15 01:00
15958273791 发表于 2015-7-14 16:10
可以 后期可以提成的  可以加我QQ

多少 可以细聊
作者: jie25944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15
现在还招吗??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