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C200一体机待机偏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847083355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8:19
标题: 联想C200一体机待机偏大
一体机修的不多,对时序不了解,待机状态下SLP_S3#和SLP_S4#就已经出来了,内存电压也出来了,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。按下开关后待机为0.00,好像是保护了,谁能给点思路,

作者: 修修就健康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9:36
SLP_S3#和SLP_S4#就已经出来了不就算是触发开机了吗?再按下开关不就关机了吗?重点CMOS电池,南桥,EC。
作者: q847083355    时间: 2015-7-12 20:07
修修就健康 发表于 2015-7-12 19:36
SLP_S3#和SLP_S4#就已经出来了不就算是触发开机了吗?再按下开关不就关机了吗?重点CMOS电池,南桥,EC。

插上电源不按开关就出来了,按下开关待机都没有了
作者: 修修就健康    时间: 2015-7-12 20:16
q847083355 发表于 2015-7-12 20:07
插上电源不按开关就出来了,按下开关待机都没有了

不是告诉你了,先重点CMOS电池,南桥,EC。如果电池没电了插电源就触发的。
作者: benxijlf    时间: 2015-7-12 20:26
一体机跟笔记本差不多  可以按笔记本的思路来
作者: s3664849639    时间: 2015-7-12 21:16
这就是电压出早了,查一下什么原因引起的,找个图纸什么都有了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7-12 22:04
支持2楼的说法,重点还是要看一下RTC电路,看电池有电没有,开关针是否有问题,南桥,EC
作者: luoquan006    时间: 2015-7-12 23:05
主要是查查南桥待机条件~
作者: haoxing    时间: 2015-7-13 00:06
我之前修过一台,待机偏大,大概0.12A左右,把可调电源电压调高到23V左右,机器能正常出发,本来以为电源坏了,后来发现是主板上的小元器件坏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