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5-7-12 11:46
是不是硬盘模式没有设置还啊 还是主引导丢失
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7-12 11:57
多为显卡,先换内存刷BIOS
维创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-7-12 14:14
显卡问题 以前遇到过
zhaobinjim 发表于 2015-7-12 13:44
进PE会不会这样啊,感觉好像 是显卡的问题啊。
武汉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5-7-12 13:02
显卡和显存之间有开焊。
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-7-12 12:13
多半为显卡问题
广河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-7-12 12:09
大概就是显卡的问题,先刷BIOS看看,软件能解决的花最好了
黑骑一护 发表于 2015-7-31 21:09
显卡故障。显卡门的显卡
大笨狼 发表于 2015-7-31 21:11
机器修复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484-1-1.html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