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戴尔1440奇葩问题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笨狼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1:42
标题: 戴尔1440奇葩问题求助
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图,大家看看啥问题
IMG_20150712_113546_143667240254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IMG_20150712_113824_143667236134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慧龙业余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1:46
是不是硬盘模式没有设置还啊    还是主引导丢失
作者: 大笨狼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1:54
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5-7-12 11:46
是不是硬盘模式没有设置还啊    还是主引导丢失

系统进不去,这个引导项字母不全  少字母,在考虑是显卡还是显存,懒得折腾,想看看大家有没有遇到的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1:57
多为显卡,先换内存刷BIOS
作者: china19710000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02
是显卡问题,不要考虑其他问题了
作者: 谢123451989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05
显卡或者显存 字体颜色不对或者不显示 遇到过很多了 前两天还遇到过一个E40的就是字体颜色不对 后来重植显存好的
作者: 广河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09
大概就是显卡的问题,先刷BIOS看看,软件能解决的花最好了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12
像是bios问题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13
多半为显卡问题
作者: 和鹏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17
BIOS吧!!!!!!!!!!!!!
作者: 小白要本本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21
    没遇到过   学习学习
作者: 袁袁华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25
还是显卡吧
作者: 凯信one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27
加焊下吧!!!
作者: Lonely狼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29
好像是,显卡,值下球应该能好。不是显卡那就好玩了。呵呵
作者: MG小浩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46
貌似是硬盘模式错误   刷下bios也行

作者: ╲ヤ飛`﹖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47
会不会显卡,看上去像乱码,其实是少字母了BIOS就少了个I
作者: 873272449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2:49
觉得百度搜索下这英文什么意思最好,在考虑刷BIOS跟显卡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3:02
显卡和显存之间有开焊。
作者: zhaobinjim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3:44
进PE会不会这样啊,感觉好像 是显卡的问题啊。
作者: 维创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4:14
显卡问题 以前遇到过


作者: glm7605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4:28
进BIOS 还缺少字母吗?感觉不是显卡
作者: ycjxdn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5:01
显卡的问题吧!!

作者: hxn770    时间: 2015-7-13 14:09
还是显示少信号的感觉
作者: 大笨狼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8:40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7-12 11:57
多为显卡,先换内存刷BIOS

谢谢解答  问题已解决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484-1-1.html  
作者: 大笨狼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8:40
维创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-7-12 14:14
显卡问题 以前遇到过

谢谢解答  问题已解决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484-1-1.html  
作者: 大笨狼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8:40
zhaobinjim 发表于 2015-7-12 13:44
进PE会不会这样啊,感觉好像 是显卡的问题啊。

谢谢解答  问题已解决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484-1-1.html  
作者: 大笨狼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8:40
武汉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5-7-12 13:02
显卡和显存之间有开焊。

谢谢解答  问题已解决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484-1-1.html  
作者: 大笨狼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8:41
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-7-12 12:13
多半为显卡问题

谢谢解答  问题已解决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484-1-1.html  
作者: 大笨狼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8:41
广河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-7-12 12:09
大概就是显卡的问题,先刷BIOS看看,软件能解决的花最好了

谢谢解答  问题已解决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484-1-1.html  
作者: daifujiu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9:23
显卡的可能性大,显存坏的概率太小。
作者: Cazry丶伪装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9:36
没遇到过、。楼主修好了嘛?
作者: liu369666    时间: 2015-7-28 09:40
问题解决了吗,说说?
作者: 1550861463    时间: 2015-7-28 10:12
显卡问题,明显缺字符
作者: 飞天小神猪    时间: 2015-7-28 10:16
进来学习下,原来是LID CLOSE 信号问题,新手需要涨姿势
作者: taogg123    时间: 2015-7-28 10:39
这种问题没见过。建议楼主先刷过BIOS
作者: 黑骑一护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1:09
显卡故障。显卡门的显卡
作者: 大笨狼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1:11
黑骑一护 发表于 2015-7-31 21:09
显卡故障。显卡门的显卡

机器修复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484-1-1.html
作者: 黑骑一护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1:16
大笨狼 发表于 2015-7-31 21:11
机器修复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484-1-1.html

惭愧呀,多谢楼主的分享,受教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