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二极管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兰小永123
时间:
2015-7-12 10:42
标题:
二极管
有个二极管,左边是3.3V,到了右边就成3.2V了,正常吗
作者:
xuankejian
时间:
2015-7-12 11:01
2级管 是有压差的,正常
作者:
广州迅芯科技
时间:
2015-7-12 11:03
二极管可以用万用表的二极管档测量好坏。分正极负极,比如稳压作用时去掉外围电路如果从负极输入3.3,正极3.2的话可能是击穿,具体的可以查看百度百科。
作者:
兰小永123
时间:
2015-7-12 11:20
它是三条腿的二极管
作者:
s3664849639
时间:
2015-7-12 16:06
不会是三极管吧!发个图上来
作者:
小巧玲珑100
时间:
2015-7-12 18:31
正常的情况是有一个压差的,相差0.2至0.7,你的差0.1似乎不怎么对,你可以换一个试试。
作者:
超一电脑
时间:
2015-7-12 18:41
正向导通吗
作者:
benxijlf
时间:
2015-7-12 20:48
有压降是正常的什么样的无所谓它都是PN结
作者:
大明电脑
时间:
2015-7-12 21:51
这个肯定是正常的撒 有压降
作者:
luoquan006
时间:
2015-7-12 23:09
你确定是二极管吗??
作者:
凯信one
时间:
2015-7-13 00:52
如果正向导通就正常 反之则坏掉了!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