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G460奇葩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uangwu88888
时间:
2015-7-11 18:20
标题:
G460奇葩问题
第一次能开机,开机后关机再开,待机正常,不触发。断电后再开就好了,不触发时,开关上17V
作者:
广州迅芯科技
时间:
2015-7-11 18:41
开关17V正常,插适配器51_ON#是17V左右的,在不触发时查EC的和桥待机条件
作者:
guangwu88888
时间:
2015-7-11 18:55
其实17v不正常,这机时好是坏,好的时候我测开关是3.3
作者:
hyc4280501
时间:
2015-7-11 19:38
开关键如果是 19V是对的 看看保护隔离
作者:
广州迅芯科技
时间:
2015-7-11 19:46
查开关有无问题,开关附近有无断线腐蚀,EC_ON是否提前出来了。刷BIOS不行换EC吧。
作者:
chxj
时间:
2015-7-11 20:19
BIOS电池看看有没有电
作者:
优秀妞妞
时间:
2015-7-11 20:20
不触发刷个EC的bios试试
作者:
benxijlf
时间:
2015-7-11 20:38
看看复位信号对不对
作者:
天意wx
时间:
2015-7-11 21:06
既然出现不触发的故障 就按照不触发的思路维修 查EC PCH条件 祝你好运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