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宏基V5 572G 电流0.8 0.9 来回的跳 刷了bios一样
[打印本页]
作者:
dax2011
时间:
2015-7-11 16:19
看看是不是显卡的问题,做到板子上的内存坏得很少的。
作者:
hu123456dong
时间:
2015-7-29 00:06
我想问下朋友们电流0.9左右的都怎么修,0.9一般供电都都出来了到了不跑码的情况,我一直对这种故障很难捉莫
作者:
hu123456dong
时间:
2015-7-31 20:36
楼主搞定没有
作者:
弑恋お
时间:
2015-8-9 14:06
这种问题最烦人力
作者:
272868655
时间:
2015-9-26 11:35
楼主 有没这个机器的图啊啊 我有个进水的 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