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宏基V5 572G 电流0.8 0.9 来回的跳 刷了bios一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ax2011    时间: 2015-7-11 16:19
看看是不是显卡的问题,做到板子上的内存坏得很少的。
作者: hu123456dong    时间: 2015-7-29 00:06
我想问下朋友们电流0.9左右的都怎么修,0.9一般供电都都出来了到了不跑码的情况,我一直对这种故障很难捉莫
作者: hu123456dong    时间: 2015-7-31 20:36
楼主搞定没有
作者: 弑恋お    时间: 2015-8-9 14:06
这种问题最烦人力
作者: 272868655    时间: 2015-9-26 11:35
楼主  有没这个机器的图啊啊 我有个进水的 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