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 in1920B不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温柔的螃蟹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3:41
标题: DELL in1920B不开机
此机已经修好几台同样问题,有待机正常3.3V 1.2V正常,就是是一触发,此处略去N字,简单讲维修过程,先拆去BIOS看电源灯会闪不,如果能闪说明是BIOS问题,从新刷写,如果拆没电源灯,RTD2270L很大机率坏了,因同是公司一批机器修过十几台,如果遇到同样问题很大机会修好。

DELL IN1920b.rar

114.8 KB, 下载次数: 45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asn1314123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4:10
运气好,功底也不错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4:43
拆去BIOS看电源灯会闪
作者: lijiexw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8:47
不开机  一般都是供电的问题呀 把供电修出来  应该就行吧
作者: 温柔的螃蟹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9:08
lijiexw 发表于 2015-7-10 18:47
不开机  一般都是供电的问题呀 把供电修出来  应该就行吧

以上说明了,待机正常,5V和1.8V正常不开机直接这样维修
作者: wangping8863318    时间: 2015-7-11 08:31
学习了 以后就可以省略
作者: 筱焱    时间: 2015-7-13 13:35
学习
作者: dlq11291008    时间: 2015-7-13 17:12
这个收藏下,上次修到过,没修好
作者: ensonbaby    时间: 2015-7-13 19:26
不错 学习了好经验
作者: wangping8863318    时间: 2015-7-14 07:03
还是经验多的人修机器快
作者: sh雁南飞    时间: 2015-7-14 20:43
学习了,收藏一下
作者: 专业芯片级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7-16 10:03
学习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