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3808892 发表于 2015-7-10 14:06
5,6,,有电压不?7是否低电平
辉煌青春 发表于 2015-7-10 13:47
楼主先别动显卡 之前我遇见一台但不是联想的 动了显卡也不行 最后好像是一个二极管坏了 时间长了也记不太 ...
chenyivip 发表于 2015-7-10 14:25
5和5有电压5V和3.3V 7角没电压,不接屏线有3.3.这是什么情况
873808892 发表于 2015-7-10 15:37
是屏的检测,没屏低,接屏高,这个也正常,按理至少应该屏能亮起来,换屏看看。
廖祖翔 发表于 2015-7-10 15:41
要么就是屏供电, 要么是显卡,,,楼住自己多动手查清楚,..你图纸上屏供电33V都没看到是那个脚 屏 ...

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