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E420开机白屏-路过的兄弟们进来给点经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enyivip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3:17
标题: E420开机白屏-路过的兄弟们进来给点经验
E420开机白屏,屏幕换过,屏线也换过新的,开机还是白屏。求指点啊。 123角电压19V, 第8角3.3,17 18角3,3。36和37和38和39电压为3,3都正常。外接可以正常显示。显卡反面电容烫手。所有电压都正常,CPU1.06v 显卡1.07V 内存1.5V 桥1.05V 1.8V 都正常。。。。别让我修显卡。

作者: 辉煌青春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3:47
楼主先别动显卡  之前我遇见一台但不是联想的 动了显卡也不行 最后好像是一个二极管坏了 时间长了也记不太清楚了 仔细查查平线接口那吧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4:06
5,6,,有电压不?7是否低电平


作者: 马立东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4:18
白屏看看屏保险有电压吗
】一般是显卡发出的
作者: chenyivip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4:25
873808892 发表于 2015-7-10 14:06
5,6,,有电压不?7是否低电平

5和5有电压5V和3.3V  7角没电压,不接屏线有3.3.这是什么情况

作者: chenyivip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4:26
辉煌青春 发表于 2015-7-10 13:47
楼主先别动显卡  之前我遇见一台但不是联想的 动了显卡也不行 最后好像是一个二极管坏了 时间长了也记不太 ...

屏线接口这里光土土的检查是啥。我在台子上检了一个3角的2级管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机器的。。。。7角接屏就无电压,不接屏有3.3V
作者: lazyxi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4:34
楼主修好说下结果哦
作者: ljrmm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4:44
有其它屏代换试试吗?先要确定是屏的问题,还是主板的问题呀。
作者: FYshuma168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00
楼主都说了  屏 屏线都换过了
作者: 摘花换酒钱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15
3G色呢?edid呢?对地阻值都打了没有  白屏说明背光是没问题。
作者: SHANXIANG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25
查一下供电条件
作者: 本本硬件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27
线路问题吧
作者: hongshao123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37
chenyivip 发表于 2015-7-10 14:25
5和5有电压5V和3.3V  7角没电压,不接屏线有3.3.这是什么情况

是屏的检测,没屏低,接屏高,这个也正常,按理至少应该屏能亮起来,换屏看看。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38
873808892 发表于 2015-7-10 15:37
是屏的检测,没屏低,接屏高,这个也正常,按理至少应该屏能亮起来,换屏看看。

说反了,没屏高,接屏低。
作者: 廖祖翔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41
要么就是屏供电, 要么是显卡,,,楼住自己多动手查清楚,..你图纸上屏供电33V都没看到是那个脚 屏供电一般都标LCD_VCC 
作者: hjh00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42
屏线接口到桥的数据线对地阻值正常吗?
作者: xinhediannao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48
这种机器有多这么复杂吗,量一下电压都有,就用万用表打一下数据线阻值,都正常就做一下显卡吧
作者: 逆風飛揚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51
小弟围观中
作者: 维修死忠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5:54
显卡的所有电压点查鸟没?
作者: 此ID已存在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6:14
先看看 屛供电有没问题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6:30
看一下屏的保险是否是好的,如果是好的,检测一下屏供电是否正常,如果是独显一般是显卡发出屏供电,但之前为读屏的码片,通过EDID两条系统管理总线读屏
作者: 583931727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6:35
廖祖翔 发表于 2015-7-10 15:41
要么就是屏供电, 要么是显卡,,,楼住自己多动手查清楚,..你图纸上屏供电33V都没看到是那个脚 屏 ...

对,就是这个屏供电,看看有没有?
作者: 缦埗澐鍴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6:36
有没有可能是BIOS的问题呢?
作者: bbx7770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6:43
外接看看是不是正常?
作者: zpf251424437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7:01
还是先换个显卡吧
作者: 151306180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7:23
楼主修好说下结果哦
作者: 171244862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7:23
屏供电没问题,看下内存那方面吧
作者: aaavod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7:32
最终是什么问题解决了吗
作者: chenjsj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8:17
39 40 脚是LCD VCC电压吧   你的应该是没有电压的   i量量看
作者: 北京的学徒    时间: 2015-7-10 20:30
搞不懂,白屏一般是3.3V屏供电没有,直接量屏的接口处保险的电压吧
作者: 475513707    时间: 2015-7-10 21:56
背光开启啊,升压电路有没有问题
作者: 475513707    时间: 2015-7-10 21:59
把品接口的的对地阻值量一下,
作者: 475513707    时间: 2015-7-10 22:00
哎哟我去,评论有分加的。抖点分就走
作者: 18265762635    时间: 2015-7-10 23:41
应该是没有平供电吧
作者: BGA学徒    时间: 2015-7-11 00:00
不接屏就有3.3代表屏短路。
作者: benxijlf    时间: 2015-7-11 07:18
看看主板屏线接口有没有短路现象
作者: sh雁南飞    时间: 2015-7-11 18:35
显卡嫌疑最大
作者: 中皓    时间: 2015-7-11 19:17
如果PCH坏了,也可以引起类似故障
作者: chenyivip    时间: 2015-7-11 19:54
不是显卡问题,我把显卡拆掉了,8颗显纯也拆掉了,改成集成显卡。开机还是白屏,外接正常,正准备取PCH的时候马上就要翘了。我艹,客户电话过来不修了!!!!!!!
作者: 我是来看通病的    时间: 2015-7-11 20:02
先把供电搞出来吧 不一定是显卡
作者: 思维本本    时间: 2015-7-11 20:18
顺着屏线供电的线路一路下来 会有新发现的
作者: lijifu    时间: 2015-7-11 20:19
一定屏没有3.3V测屏一定没3.3V飞3.3给屏试一下
作者: z604099958    时间: 2015-7-11 20:40
显卡的蛋蛋,看清楚了,lvds是pch过来的
作者: zh19920520x    时间: 2015-7-11 20:51
我遇到的都是显卡问题,你加焊下显卡看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