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职笔记本显示器维修有三年多经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爱迅维网1188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3:17
标题: 求职笔记本显示器维修有三年多经验
从在培训学校学习到店面维修,再到工厂维修,快近四年了,中间也有停顿个把月的。技术上来说,我不算大师级别,因为开始在店面做一年多来,修的种类较多,笔记本、台式机、显示器、数据恢复类的,跑路的时间当然也不少,稳定下来专修也做了好几个月,当时一修机能达到75%左右。后来出来在工厂里做了接近一年(专修苹果笔记本主板几个型号),工厂工资较高,不过只修笔记本主板,不用做BGA,不用拆装,和同事相比,我不弱,但也不强,都差不多,个别一两个也许人聪明,修的较好一点。现在不想在工厂做了,这次出来就是想到店面做,年龄35了。维修思路,电路维修等不算高手,但也算中上等吧,我掌握的通病还真不多,有时候维修的时候会上网查查别人的经验,做大师傅对自己没有信心。
对于大师傅一般工资6000以上,我觉得自己4000元工资包吃住是可以对得起老板的。
目前在昆山呆着,想在昆山或昆山周围的店面做。除了笔记本显示器,最好有数据恢复能锻炼下的,我研究了不少,但无实践。是打算长期做的,开店不容易。
联系电话15000433859,若无接听,请发短信。

作者: 朱永华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7:53
这话倒是说得挺实在的啊


作者: able120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2:09
福建宁德需要招收一名笔记本师傅,要求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能独立维修,能配合团队整体发展,待遇3000-6000元包住宿,有意者联系:13062189800  QQ1335899116
作者: 1165785759    时间: 2015-8-3 16:44
兄弟我在常熟这边,维修这行干了十二年,刚开得维修店,笔记本,台式机,智能手机,显示器,数据恢复都搞,有兴趣过来一起创业不,业务这块不用你担心得,复杂得机器我们可以一起研究,你要死工资也成,要按提成都可以,有兴趣得话加我QQ吧158171423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