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东芝A210不装CPU会不会出CPU供电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职业强托
时间:
2015-7-9 20:24
标题:
东芝A210不装CPU会不会出CPU供电?
东芝A210,板号LA-3631P 请问不装CPU会不会出CPU供电?(CPU已挂掉)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7-9 20:30
不会出的,,,,,,,,,,
作者:
职业强托
时间:
2015-7-9 20:37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-7-9 20:30
不会出的,,,,,,,,,,
芯片8774没有产生CPU供电,PG怎么会出来?求助
作者:
DBJBW
时间:
2015-7-9 20:53
找个好机子对比一下,没修到过不敢妄断.
作者:
chinalyc
时间:
2015-7-9 20:55
这个不好说,你整个假负载试一下噻,
作者:
Xanan
时间:
2015-7-9 20:57
装个假负载应该会出来的
作者:
天意wx
时间:
2015-7-9 20:58
什么U ?换了换个
具体要看设计有些板子不装CPU也能出电压的
作者:
wym523708565
时间:
2015-7-9 21:00
应该是不会出的,不过也说不准,记得有块板,CPU没有开启信号,居然有CPU电压但没有PG,
作者:
修修就健康
时间:
2015-7-9 21:28
既使出电压也不是真正的CPU供电电压,不同的机器有所不同吧!CPU挂掉就应换个呀,早晚的事儿。
作者:
yyb1234
时间:
2015-7-31 09:0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njh184295572
时间:
2015-8-8 09:28
肯定不会,就和主板CPU上下管坏是一个道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