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东芝A210不装CPU会不会出CPU供电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职业强托    时间: 2015-7-9 20:24
标题: 东芝A210不装CPU会不会出CPU供电?
东芝A210,板号LA-3631P  请问不装CPU会不会出CPU供电?(CPU已挂掉)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7-9 20:30
不会出的,,,,,,,,,,
作者: 职业强托    时间: 2015-7-9 20:37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-7-9 20:30
不会出的,,,,,,,,,,

芯片8774没有产生CPU供电,PG怎么会出来?求助
作者: DBJBW    时间: 2015-7-9 20:53
找个好机子对比一下,没修到过不敢妄断.
作者: chinalyc    时间: 2015-7-9 20:55
这个不好说,你整个假负载试一下噻,
作者: Xanan    时间: 2015-7-9 20:57
装个假负载应该会出来的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7-9 20:58
什么U ?换了换个
具体要看设计有些板子不装CPU也能出电压的

作者: wym523708565    时间: 2015-7-9 21:00
应该是不会出的,不过也说不准,记得有块板,CPU没有开启信号,居然有CPU电压但没有PG,
作者: 修修就健康    时间: 2015-7-9 21:28
既使出电压也不是真正的CPU供电电压,不同的机器有所不同吧!CPU挂掉就应换个呀,早晚的事儿。
作者: yyb1234    时间: 2015-7-31 09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njh184295572    时间: 2015-8-8 09:28
肯定不会,就和主板CPU上下管坏是一个道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