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 E2213HB 紧急求助,这究竟是驱动板还是屏显板的问题?先感谢了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hrgv    时间: 2015-7-8 20:10
标题: DELL E2213HB 紧急求助,这究竟是驱动板还是屏显板的问题?先感谢了。
如图:
拆开检查过没烧坏的痕迹,应该不会是屏的问题吧。高手们求助帮忙分析一下。
屏顶部始终出现一条白色横线。

这是开机就出现的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这是进入选择信号源模式出现
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这是进入测试模式
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最后测试完中间出现这些
4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因此大家能否帮忙判断出是哪里出问题了。


作者: chengchunxin    时间: 2015-7-8 20:12
什么问题都没说清楚,是模糊还是咋的
作者: s1764059528    时间: 2015-7-8 20:16
点屏试了么?
作者: 修修就健康    时间: 2015-7-8 20:46
就是屏的问题啊!
作者: 天天乐逍遥    时间: 2015-7-8 20:52
查查屏参,点个屏试试。注意戴尔的有的双8位的屏接口和正常的是反的。

作者: 习惯了╮跑堂    时间: 2015-7-8 21:15
用通用板测试一下不就知道了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7-8 21:20
看样,就是屏的问题,,,
作者: lijiexw    时间: 2015-7-8 21:44
先点屏吧  看是屏有没有问题   屏没问题的话  就是驱动板的问题了  刷驱动板程序试下吧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8 22:15
是不是程序的问题啊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8 22:15
而且,第二张是不是有条白线啊?
作者: fxpc    时间: 2015-7-8 22:24
在菜单按钮里把屏的位置再往上移移试试,如果可以移掉刷个程序试试,不然屏坏
作者: chhrgv    时间: 2015-7-9 00:08
是模糊,全屏灰白,顶部有条直白线
作者: 猪头柄    时间: 2015-7-9 00:37
屏坏!!三星和LG最多!!
作者: yya    时间: 2015-7-9 09:50
多半是屏幕坏了
作者: chhrgv    时间: 2015-7-9 10:29
请教怎么点屏的,我的排线不对应万能板?少几根针脚的行吗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