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有请各位大师帮忙看看显示器这是怎么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白马银枪啸西风    时间: 2015-7-8 07:41
标题: 有请各位大师帮忙看看显示器这是怎么了
液晶显示器故障,有时候正常显示有时候就这样,麻烦各位看下还有修的必要吗?

作者: wangping8863318    时间: 2015-7-8 08:01
按一按驱动板与屏幕连接的线试一下
作者: 白马银枪啸西风    时间: 2015-7-8 08:24
谢谢 我这就试试 今天打开又好了 我等一会看它犯病吗
作者: 联通移不动    时间: 2015-7-8 08:34
第一怀疑逻辑板主芯片。,第二怀疑驱动板
作者: 白马银枪啸西风    时间: 2015-7-8 08:38
联通移不动 发表于 2015-7-8 08:34
第一怀疑逻辑板主芯片。,第二怀疑驱动板

要是逻辑板就不好修了是吧
作者: 白马银枪啸西风    时间: 2015-7-8 08:41
白马银枪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7-8 08:38
要是逻辑板就不好修了是吧

对了 驱动板滋滋的响是有问题吗
作者: 联通移不动    时间: 2015-7-8 08:49
白马银枪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7-8 08:41
对了 驱动板滋滋的响是有问题吗

驱动板怎么会吱吱的响?你看下是不是电源板在响,不是电源板的话那就先换掉吧。
作者: he60987509    时间: 2015-7-8 09:06
你看看那个长条状的那个芯片动一动试试看看管用不,就是在那个软驱线上的东西

作者: 给一秒、任性    时间: 2015-7-8 10:11
估计是修不好了  应该是屏得问题  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弄不好 你看看能不能把你的那些屏号 型号之类的东西发出来 我们大家想想办法
作者: dlq11291008    时间: 2015-7-8 10:28
屏坏无疑了
作者: Samsug    时间: 2015-7-8 10:31
应该是逻辑板的问题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7-8 12:14
屏坏、屏线接触不好、驱动程序不对、驱动板硬件坏,,,都可能,,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5-7-8 12:17
换个驱动板试吧,最保险
作者: ぜ无痕de☆泪    时间: 2015-7-8 16:45
用个通用驱动板点下屏就知道了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5-7-8 17:37
试过多次屏的问题较多
作者: guguu    时间: 2015-7-8 19:28
屏坏掉了 不用修了
作者: chengchunxin    时间: 2015-7-8 20:15
屏问题,看是不是主芯片虚焊了
作者: s1764059528    时间: 2015-7-8 20:16
像屏线没接好的感觉呢
作者: 无尽的路    时间: 2015-7-9 11:32
修好的机会渺茫,排除驱动板,测一个几大屏供电。
如果都正常的话,可以看看这液晶有没有VGH断线的通病。
作者: 电脑视音频监控    时间: 2015-7-9 15:36
谢谢分享,说不定能用上呢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