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通移不动 发表于 2015-7-8 08:34 第一怀疑逻辑板主芯片。,第二怀疑驱动板
白马银枪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7-8 08:38 要是逻辑板就不好修了是吧
白马银枪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7-8 08:41 对了 驱动板滋滋的响是有问题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