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技嘉 8I845GVM-RZ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戚邦澍    时间: 2009-1-1 12:27
标题: 技嘉 8I845GVM-RZ
客户来到说点不亮  接到手后 插上电源和检测卡 触发开关 不开机 能通电  我换了一个普通I/O 不行
  I/O型号是IT8712F-A   紫5V有  开机排针电压有  电池有电  没头绪了  帮帮忙  各位大哥  
作者: 缘随梦    时间: 2009-1-1 13:03
看看~  CPU 供电 内存供电  和开机5V 查看一下 一步一步的来 一开始就换I/O 成功机会很少
作者: 村-民    时间: 2009-1-1 13:09
开机电路都不会修啊,打一下桥是不是好的,检测开机电压有不吗,绿线段5V正常不(有的没达到5V啊),PCI-A14脚有没有3.3V吗,你的是技嘉板子,I/O只能用IT8712F-A第三排带GB的才能用
作者: 戚邦澍    时间: 2009-1-1 14:31
怎么测桥的好坏? 
作者: 村-民    时间: 2009-1-1 14:49
我晕,打一下PCI-A14脚短路没,短路取下网卡,还短路就桥坏了。打一下USB接口数据脚短路没,短路就桥坏了。打一下桥附近的电容短路没(贴片电容)。打一下电撼短路没,桥供电的MOS供电脚短路没,百分之九十(以上)之一短路也就桥坏
作者: 大锅头    时间: 2009-1-1 16:53
顶楼上的,你的回答简单明了,最喜欢这样的帖子了。
作者: 俞海    时间: 2009-1-1 17:22
标题: 哈哈 你是没修过机子吗
怎么连最简单的也不会啊 就像上面说的 南桥下面的贴片电容相通就短路啊《是用二极管档位啊 还是0.03一下的才是短路啊》  还要多看书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