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清华同方显示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6 21:25
标题: 清华同方显示器
问个小白白的问题,先告诉我怎么做之后,再鄙视我,我会高兴的接受的。显示器电源板,4个电阻被击穿,也看不到是什么型号,我需要用什么代换?
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6 21:29
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1258164343    时间: 2015-7-6 21:46
是2欧的电阻吧…。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6 21:57
1258164343 发表于 2015-7-6 21:46
是2欧的电阻吧…。

用什么可以代换?
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6 21:58
1258164343 发表于 2015-7-6 21:46
是2欧的电阻吧…。

我手上有:2R20  1R10  47R0  有没有可以用的上的?
作者: 毛金梁    时间: 2015-7-6 21:58
你这个是不是LD7552Bps的电源管理芯片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6 22:01
毛金梁 发表于 2015-7-6 21:58
你这个是不是LD7552Bps的电源管理芯片

ob2268cp   我的电源管理芯片
作者: 夕阳。天使    时间: 2015-7-6 22:08
先看PWM芯片是什么型号,然后查PDF,慢慢对上去
作者: xiaoye2014    时间: 2015-7-6 22:14
启动电压的上啦电阻吗,估计要很大,300V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6 22:30
夕阳。天使 发表于 2015-7-6 22:08
先看PWM芯片是什么型号,然后查PDF,慢慢对上去

显示器有PDF的?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6 22:31
xiaoye2014 发表于 2015-7-6 22:14
启动电压的上啦电阻吗,估计要很大,300V

300V,??那我那什么代换啊
作者: 修修就健康    时间: 2015-7-6 22:50
这四个电阻是并联在一起的吗?2欧的等值代换吧。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5-7-7 13:14
楼主啊,这些是小值电阻,容易误判的,小心检查是不是真的击穿了。
作者: s1764059528    时间: 2015-7-7 19:31
换板子吧咱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7 21:57
修修就健康 发表于 2015-7-6 22:50
这四个电阻是并联在一起的吗?2欧的等值代换吧。

电阻怎么看几欧?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7 21:58
s1764059528 发表于 2015-7-7 19:31
换板子吧咱

靠,别这样好不好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7 21:58
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-7-7 13:14
楼主啊,这些是小值电阻,容易误判的,小心检查是不是真的击穿了。

电阻都已经一个小洞了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5-7-8 08:58
野兽8d 发表于 2015-7-7 21:58
电阻都已经一个小洞了

如果是这样你要小心了,不会单单坏它们
作者: 二十八画生    时间: 2015-7-8 09:02
电阻,开关管,保险。坏的应该不会少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8 22:11
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-7-8 08:58
如果是这样你要小心了,不会单单坏它们

是啊,我也怀疑还有其他有短路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8 22:12
二十八画生 发表于 2015-7-8 09:02
电阻,开关管,保险。坏的应该不会少

嗯,前级应该会有短路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