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8164343 发表于 2015-7-6 21:46
是2欧的电阻吧…。
1258164343 发表于 2015-7-6 21:46
是2欧的电阻吧…。
毛金梁 发表于 2015-7-6 21:58
你这个是不是LD7552Bps的电源管理芯片
夕阳。天使 发表于 2015-7-6 22:08
先看PWM芯片是什么型号,然后查PDF,慢慢对上去
xiaoye2014 发表于 2015-7-6 22:14
启动电压的上啦电阻吗,估计要很大,300V
修修就健康 发表于 2015-7-6 22:50
这四个电阻是并联在一起的吗?2欧的等值代换吧。
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-7-7 13:14
楼主啊,这些是小值电阻,容易误判的,小心检查是不是真的击穿了。
野兽8d 发表于 2015-7-7 21:58
电阻都已经一个小洞了
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-7-8 08:58
如果是这样你要小心了,不会单单坏它们
二十八画生 发表于 2015-7-8 09:02
电阻,开关管,保险。坏的应该不会少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