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 vostrov 260 开机提示keyboard failure 键盘鼠标用不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uiyuan612726    时间: 2015-7-6 12:14
标题: dell vostrov 260 开机提示keyboard failure 键盘鼠标用不了
dell vostrov 260 开机提示keyboard failure 键盘鼠标用不了   刷BIOS依旧,谁遇到过啊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蜗牛...    时间: 2015-7-6 12:29
品牌機難修點. . . .
作者: 1271092608    时间: 2015-7-6 12:32
昨天也碰到过一样的板子,刚开始bios保存不了,电池扣掉按上,电池跳线帽旁边有个密码设置的跳线帽跳到禁用位置后能保存了,还提示键盘鼠标错误,风扇错误,前置usb 音频错误。。。我把出错时挂机那项关了后好了
作者: suiyuan612726    时间: 2015-7-6 12:51
1271092608 发表于 2015-7-6 12:32
昨天也碰到过一样的板子,刚开始bios保存不了,电池扣掉按上,电池跳线帽旁边有个密码设置的跳线帽跳到禁用 ...

你可以进bios吗?我的直接进不去,按任何键没反应

作者: suiyuan612726    时间: 2015-7-6 13:29
难道就没人遇到过吗、?   求大神
作者: suiyuan612726    时间: 2015-7-6 13:34
帮帮我吧,,,,,,
作者: 1271092608    时间: 2015-7-6 14:14
suiyuan612726 发表于 2015-7-6 12:51
你可以进bios吗?我的直接进不去,按任何键没反应

我的能进bios,你的估计南桥或者usb通往南桥的线路有问题
作者: 一卒    时间: 2015-7-6 14:21
南桥  IO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5-7-6 15:05
楼主查ps2的供电没有,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5-7-6 15:33
BIOS把错误设置为无吧
作者: 二八筒    时间: 2015-7-6 16:32
换个IO试试
作者: xaiolong    时间: 2015-7-6 16:41
供电正常吗一般是桥的可能性大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5-7-6 22:08
查接口电路。。。。
作者: lixinran550    时间: 2015-7-7 00:33
楼主没有量下键盘插口旁边的排阻有没有电压吗
作者: 情缘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7 08:59
换个ps2试试啊
作者: 张嘉鹏    时间: 2015-7-7 09:22
帮帮我吧,,,,,,
作者: liuzeng    时间: 2015-7-7 09:29

如楼上说的,如果在BIOS关了能用,就不用管它。
作者: 飞鸟漫步    时间: 2015-7-15 21:51
这个机器的通病 出厂的时候 少装了 usb保护管  基本上是南桥挂了  报错是不可能关掉的 这个机器哪来ps2接口啊
作者: yansong2015    时间: 2015-7-16 08:45
查5V供电 有些键盘会有一个保护芯片 可能是这个坏了  打南桥地址线对地阻值 如果以上都正常 就是控制器  坏了
作者: 948990952    时间: 2015-7-16 08:49
电压 再就是桥了
作者: yjwxfxte    时间: 2015-7-16 08:56
没见过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