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显示器图像显示不正常,确定是屏的问题。怎么弄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张顺峰
时间:
2015-7-6 10:34
标题:
显示器图像显示不正常,确定是屏的问题。怎么弄啊
显示器是HKC的18.5寸,图像显示不正常,不是驱动板的问题,去定时屏,怎么修啊,求大婶们指点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jialin116
时间:
2015-7-6 10:54
我怎么感觉象是你的显卡驱动问题,
作者:
张顺峰
时间:
2015-7-6 11:16
不是显卡驱动,我这是笔记本外接的,插在台式机上也是这样,驱动板我也改过了,也不行
作者:
LiuVia65
时间:
2015-7-6 11:18
屏线 屏线接口 屏驱动芯片
作者:
张顺峰
时间:
2015-7-6 11:19
我摸了屏上的主芯片烫手
作者:
hu123456dong
时间:
2015-7-6 11:31
那你就定个图像处理芯片换个试试,这样问没人能回答你
作者:
dgcoco
时间:
2015-7-6 11:36
建议还是换个主芯片试试吧!!!会有惊喜的
作者:
fangweiz
时间:
2015-7-6 12:05
换主控不行就“收皮”吧
作者:
好占山
时间:
2015-7-6 12:25
换主控芯片 试试
作者:
410676340
时间:
2015-7-6 13:16
打阻值看差分数据
作者:
dlq11291008
时间:
2015-7-6 15:22
屏问题吗?排线换下,
作者:
黄祺益
时间:
2015-7-6 15:38
屏型号是。?
作者:
小二哥的烟枪
时间:
2015-7-6 16:08
我有个一体机也是这样花 一会花一会好 换了个屏上去试了一天没看到问题 现有用他自己的屏测试中
作者:
冰封虾子
时间:
2015-7-6 18:11
换过屏线试没?
作者:
s1764059528
时间:
2015-7-7 19:46
补补焊给屏幕的主控芯片
作者:
R小新
时间:
2015-7-7 20:10
看看屏线两头有没有虚焊,或更换屏线
作者:
wangping8863318
时间:
2015-7-8 08:07
静静的看大神们回答,学习一下。
作者:
AAJJJ
时间:
2015-7-8 09:12
是屏线的问题换个试试
作者:
Samsug
时间:
2015-7-8 10:41
换屏上的码片
作者:
张顺峰
时间:
2015-7-10 14:48
Samsug 发表于 2015-7-8 10:41
换屏上的码片
码片是什么,什么码片???
作者:
lijiexw
时间:
2015-7-10 18:41
用点屏器点屏看下屏是不是好的。一个个排除故障
作者:
黄金一代
时间:
2015-7-11 10:37
检测升压电路几组电压。如果好的基本没救了
作者:
kechuang
时间:
2015-7-11 11:41
换根新的屏线试试吧。再不行可能就是屏的问题了
作者:
Samsug
时间:
2015-7-11 11:58
张顺峰 发表于 2015-7-10 14:48
码片是什么,什么码片???
有些是8个脚的小芯片,有些是在接口附件的一些大芯片
作者:
sh雁南飞
时间:
2015-7-14 20:52
只能换屏了
作者:
sk可人
时间:
2015-7-17 08:26
上次发个新笔记本屏,也这样,换了一个好了
作者:
瓶子里の恶魔
时间:
2015-7-17 09:29
感觉像是屏线接触不良呢,你拆开换下试试
作者:
专业芯片级维修
时间:
2015-7-17 10:58
好像是屏线的问题
作者:
dlq11291008
时间:
2015-7-17 22:07
驱动板改过不?用通用驱动板点屏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