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PHILIPS-202E出现花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idve
时间:
2015-7-5 10:52
标题:
PHILIPS-202E出现花屏
PHILIPS-202E显示器,大面积花屏,只剩下顶端小部分是正常显示。请问一下,这现象是不是屏已坏?无维修价值了?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PHILIPS-202E.jpg
(124.71 KB, 下载次数: 5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5-7-5 10:52 上传
作者:
巍巍兴安
时间:
2015-7-5 11:46
也认为屏已坏,无维修价值。
作者:
phf150
时间:
2015-7-5 11:51
屏和后面的电路板都有可能。主要背板参考资料太少了。
作者:
taiwanadult
时间:
2015-7-5 11:57
支持楼主所说,背板资料太少,只有一个一个的量呀
作者:
梦幻、
时间:
2015-7-5 12:01
应该是屏坏了
作者:
黄祺益
时间:
2015-7-5 13:06
要是有屏上的那个主控IC 可以加焊或换一个
作者:
kayy
时间:
2015-7-5 13:08
屏坏。这屏 不是三星就是LG。。
作者:
AAJJJ
时间:
2015-7-5 15:27
这是屏坏了
作者:
木子强
时间:
2015-7-5 16:25
屏坏的份大吧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7-5 16:26
屏已坏,,放弃吧
作者:
hidve
时间:
2015-7-5 18:38
感谢各位!已放弃。
作者:
野兽8d
时间:
2015-7-5 21:02
可以肯定的说,屏挂了
作者:
dlq11291008
时间:
2015-7-6 00:19
屏坏,不放心就点屏
作者:
zys112
时间:
2015-7-6 00:30
可能是LG屏,屏坏了。
作者:
s1764059528
时间:
2015-7-7 20:02
点屏试试,确定到底是哪里的事
作者:
wangping8863318
时间:
2015-7-8 08:08
静静的看大神们回答,学习一下。
作者:
542083930
时间:
2015-7-9 09:11
LG屏的话,就可以修好
作者:
电脑视音频监控
时间:
2015-7-9 15:36
也认为屏已坏,无维修价值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