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PHILIPS-202E出现花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idve    时间: 2015-7-5 10:52
标题: PHILIPS-202E出现花屏
PHILIPS-202E显示器,大面积花屏,只剩下顶端小部分是正常显示。请问一下,这现象是不是屏已坏?无维修价值了?


PHILIPS-202E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巍巍兴安    时间: 2015-7-5 11:46
也认为屏已坏,无维修价值。
作者: phf150    时间: 2015-7-5 11:51
屏和后面的电路板都有可能。主要背板参考资料太少了。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7-5 11:57
支持楼主所说,背板资料太少,只有一个一个的量呀
作者: 梦幻、    时间: 2015-7-5 12:01
应该是屏坏了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5-7-5 13:06
要是有屏上的那个主控IC 可以加焊或换一个
作者: kayy    时间: 2015-7-5 13:08
屏坏。这屏 不是三星就是LG。。
作者: AAJJJ    时间: 2015-7-5 15:27
  这是屏坏了
作者: 木子强    时间: 2015-7-5 16:25
屏坏的份大吧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7-5 16:26
屏已坏,,放弃吧
作者: hidve    时间: 2015-7-5 18:38
感谢各位!已放弃。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7-5 21:02
可以肯定的说,屏挂了
作者: dlq11291008    时间: 2015-7-6 00:19
屏坏,不放心就点屏
作者: zys112    时间: 2015-7-6 00:30
可能是LG屏,屏坏了。
作者: s1764059528    时间: 2015-7-7 20:02
点屏试试,确定到底是哪里的事
作者: wangping8863318    时间: 2015-7-8 08:08
静静的看大神们回答,学习一下。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7-9 09:11
LG屏的话,就可以修好
作者: 电脑视音频监控    时间: 2015-7-9 15:36

也认为屏已坏,无维修价值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