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半桶水,老油条求一工作,能糊口,能奋斗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是国宝的熊猫    时间: 2015-7-4 11:53
标题: 半桶水,老油条求一工作,能糊口,能奋斗。
     初中毕业外出打工几年,2010年,心有所想,毅然回家,在我们衡阳市电脑城找到了带我入门的师傅(没来过衡阳,自己摸过来的。。) 师傅也在本论坛:荣誉版主 无笑天神,想起那时候是开心的,虽然一个人住了一年多的黑暗楼梯间小房间,吃过了一年多的红烧茄子,以至于那老板每天这个时候炒好了等我!你说得多按时。。。所以到现在衡阳我也只知道电脑城到我以前住的地方怎么走。。(可以想象下。。)
     然后那时候也是开心的,每天有两位师兄,两位师傅一起修修机,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当时也没觉得什么苦啊,压抑啊,时间照样很快就过去了一年多。
     由于自己知识原因,师傅讲的电路也是一知半解,我师傅很厉害的,没有学成电路也有自己的原因,但那时候自己还是很有雄心壮志的,于是决定回耒阳干,先是自己搞了个维修铺,个人原因,客观原因导致只能交房租。。。想象下当时的热情与遇到的囧状,心境起伏很大,坚持了一年,认识了几个兄弟,也是讯维实地学员的,商量着一起干吧~~~
      于是又开始了犯罪团伙的节奏了,几个人还年轻,也是真年轻!!!坚持了俩年,期间出现了各种大家过来人能想到的各种事。而后也是土崩瓦解,惨败,败了时间,败了金钱,败了心性!
      没了脾气的我,找了老婆的我,跟着本地电脑城十多年维修业的龙头店铺,开始了给老板打工之旅,几位兄弟都换行换业去了,我依旧做着老本行,做着自己选择的,喜欢的事,老板只管管显示器,台机主板他能弄的就弄,我台机,笔记本,显示器都会,在跟师傅的时候就专门搞台机,显示器。然后后来又主搞笔记本了,这些年笔记本几乎都是我在搞。

       不废话了,说说招人老板最关心的吧:
         台机,笔记本,显示器都会,一修70%左右,图纸会看,简单电路能分析
         希望老板,或者工作环境能够让我提升,也让你们提升。
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 联系方式:可以论坛,可以QQ398558789,电话13548504520
            


补充内容 (2015-7-23 12:23):
目前在工作了,谢谢大家
作者: 地呐!    时间: 2015-7-4 13:25
铜牌了都,还半桶水啊,低估自己了吧
作者: w39590394    时间: 2015-7-4 13:38
太谦虚了。我北京的,去年还顾了2个维修师傅修本。今年就我一个和小舅子修,都很闲。维修行业到头了, 我的店修液晶  笔记本   打印机  平板各种换,, ,,,都要死啦,不知道今年有维修生意比以往好的店吗


作者: 不是国宝的熊猫    时间: 2015-7-4 13:46
w39590394 发表于 2015-7-4 13:38
太谦虚了。我北京的,去年还顾了2个维修师傅修本。今年就我一个和小舅子修,都很闲。维修行业到头了, 我的 ...

比以往好估计不可能少吧,大部分能维持应该就不错
作者: 不是国宝的熊猫    时间: 2015-7-4 13:48
地呐! 发表于 2015-7-4 13:25
铜牌了都,还半桶水啊,低估自己了吧

大部分是能修,可是疑难杂症没头绪,证明没扎实的理论,图纸也是大部分能懂,姑且半桶水吧,找工作来着不能太高傲,凡事做了才知道
作者: pxx398525810    时间: 2015-7-4 16:33
呵呵我来支持一下湖南老表,我这要人,谈谈工资的问题QQ398525810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