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39590394 发表于 2015-7-4 13:38 太谦虚了。我北京的,去年还顾了2个维修师傅修本。今年就我一个和小舅子修,都很闲。维修行业到头了, 我的 ...
地呐! 发表于 2015-7-4 13:25 铜牌了都,还半桶水啊,低估自己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