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103 发表于 2015-7-4 11:36
查一下 主板什么价
荆楚龙腾 发表于 2015-7-4 12:00
看看主板有没有进水腐蚀的地方
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-7-4 14:28
你说ACIN为0,你是接的可调电源吧,没有上电池,你说的ACIN是AC_IN吧,如果是这样也应该有3.3V吧
b123 发表于 2015-7-4 14:25
南桥晶振有起振吗
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-7-4 14:23
BIOS电压不正常呀,你说只有0.4V,应该是3.3V吧
8810632 发表于 2015-7-4 16:03
不是吧……在EC后
xiexing007 发表于 2015-7-9 20:10
少电压吧
,,
修修就健康 发表于 2015-7-9 21:09
时序上的+5VS,+3.3VS、+1.8VS开启信号都是在EC给南桥发出开机信号之前产生的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