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有个戴尔E1991F的显示器老师烧12V输出的二极管,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张顺峰
时间:
2015-7-3 19:35
标题:
有个戴尔E1991F的显示器老师烧12V输出的二极管,
有个戴尔E1991F的显示器老师烧12V输出的二极管,换个二极管能亮,但是亮了几秒又没电了,一量二极管又烧了,我试过不插灯管不烧,插上灯管,一插电就烧12V输入的二极管
作者:
jjyy66
时间:
2015-7-3 20:37
附近 还有元件 短路、、、
作者:
小巧玲珑100
时间:
2015-7-3 22:00
你换的是不是原型号的快恢复啊,还要查一查后级是不是有电容漏电了。
作者:
田雨
时间:
2015-7-3 23:21
输出的二极管型号要匹配,不能用普通整流二极管。
作者:
zhzh17
时间:
2015-7-4 07:38
换原型号二级管,,,,,,,,
作者:
张四丰
时间:
2015-7-4 10:31
二极管换错了。
作者:
kansnow
时间:
2015-7-4 11:27
一般都是用SB5200或MBR5200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