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有个戴尔E1991F的显示器老师烧12V输出的二极管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张顺峰    时间: 2015-7-3 19:35
标题: 有个戴尔E1991F的显示器老师烧12V输出的二极管,
有个戴尔E1991F的显示器老师烧12V输出的二极管,换个二极管能亮,但是亮了几秒又没电了,一量二极管又烧了,我试过不插灯管不烧,插上灯管,一插电就烧12V输入的二极管
作者: jjyy66    时间: 2015-7-3 20:37
附近 还有元件 短路、、、
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5-7-3 22:00
你换的是不是原型号的快恢复啊,还要查一查后级是不是有电容漏电了。
作者: 田雨    时间: 2015-7-3 23:21
输出的二极管型号要匹配,不能用普通整流二极管。
作者: zhzh17    时间: 2015-7-4 07:38
换原型号二级管,,,,,,,,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5-7-4 10:31
二极管换错了。
作者: kansnow    时间: 2015-7-4 11:27
一般都是用SB5200或MBR5200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