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k40in笔记本 反复黑屏,系统正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3 14:34
标题: 华硕k40in笔记本 反复黑屏,系统正常
华硕k40in笔记本 故障现象:开机进入桌面后大概1分钟出现黑屏,把屏合起来再打开又正常显示,用不了几分钟又黑掉,如此反复,无尽的黑屏中,求各位大侠老师解决。准备自己动手解决@!在线等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3 14:55
网上查了:1、灯管打火、2、休眠电路问题,3、高压板排线什么的,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?
作者: 黑骑一护    时间: 2015-7-3 15:27
你进控制面板里吧休眠时间改成用不休眠试试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7-3 15:43
yegongli 发表于 2015-7-3 14:55
网上查了:1、灯管打火、2、休眠电路问题,3、高压板排线什么的,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?

一个一个排除呀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3 15:47
fmhzcj 发表于 2015-7-3 15:43
一个一个排除呀

可以先外接一个显示器试试是吧?如果好就是灯管问题或者显示器问题,如果仍然有问题证明显示器是好的估计就是休眠电路了是吧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3 15:47
黑骑一护 发表于 2015-7-3 15:27
你进控制面板里吧休眠时间改成用不休眠试试

好的  一会回去我先试试这样做
作者: sdweixiu    时间: 2015-7-3 15:48
显卡挂了吧
作者: 黑骑一护    时间: 2015-7-3 15:50
yegongli 发表于 2015-7-3 15:47
好的  一会回去我先试试这样做

希望可以帮到你
作者: 247758771    时间: 2015-7-3 15:53
不是专业维修的,还是不要乱搞了。拿到维修店去修下吧。。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3 15:58
sdweixiu 发表于 2015-7-3 15:48
显卡挂了吧

显卡怎么换,要焊接吗?
作者: waxyz    时间: 2015-7-3 16:04
吧lid取了试试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3 16:38
waxyz 发表于 2015-7-3 16:04
吧lid取了试试

好的,lid 在哪里 ?长啥样
作者: 老高快修    时间: 2015-7-3 17:08
一般是BIOS问题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3 19:36
老高快修 发表于 2015-7-3 17:08
一般是BIOS问题

该怎么弄?要刷吗
作者: 0c5de4856    时间: 2015-7-3 19:48
换屏试过没 屏是led还是lcd  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3 19:49
0c5de4856 发表于 2015-7-3 19:48
换屏试过没 屏是led还是lcd

led的 屏幕没换过,某宝上有 ,实在不行找不到办法就去还个屏幕了只能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7 08:08
我把屏轴下面有一个看不懂的白色插头拔了,那个是不是休眠开关插头,开机也没有发现什么影响!。。。
作者: zuishengmengsi    时间: 2015-7-7 09:25
更改休眠待机时间设置
作者: 松田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7 10:23
显卡驱动不对 就会这样子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7 13:07
zuishengmengsi 发表于 2015-7-7 09:25
更改休眠待机时间设置

休眠已经全部关闭了 任何的情况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7 13:08
松田科技 发表于 2015-7-7 10:23
显卡驱动不对 就会这样子

驱动吗?也不知道换哪个 要不去换个公版的试试看?
作者: zuishengmengsi    时间: 2015-7-7 14:22
查休眠那条线路
作者: zuishengmengsi    时间: 2015-7-8 09:28
开机后怎么反复黑屏,细节
作者: qq530004488    时间: 2015-7-8 09:51
楼主弄好,说下,谢谢
作者: 主板维修师    时间: 2015-7-8 10:02
刷个 BIOS先试试
作者: 袁袁华    时间: 2015-7-8 10:43
看是暗屏还是黑屏,暗屏就好办了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8 21:43
本帖最后由 yegongli 于 2015-7-8 21:46 编辑

是黑屏,不是暗屏,不停的黑屏,我关掉了所有会待机的触发,电脑设置是全部的不待机永远不关闭监视器和硬盘!!!!!!然后就会反复的黑屏,越到后来越厉害,需要不停的开合本本 才能点亮,点亮3秒钟到30秒后马上又黑屏,继续开合点亮!


今天换装win8.1专业版,拔下电源线,只用电池供电,居正常了半个小时了!




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8 21:43
zuishengmengsi 发表于 2015-7-7 14:22
查休眠那条线路

休眠是哪条线路?我找不到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8 21:48
zuishengmengsi 发表于 2015-7-8 09:28
开机后怎么反复黑屏,细节

是黑屏,不是暗屏,不停的黑屏,我关掉了所有会待机的触发,电脑设置是全部的不待机永远不关闭监视器和硬盘!!!!!!然后就会反复的黑屏,越到后来越厉害,需要不停的开合本本 才能点亮,点亮3秒钟到30秒后马上又黑屏,继续开合点亮!


今天换装win8.1专业版,拔下电源线,只用电池供电,居正常了半个小时了!
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8 22:38
听那位童鞋的开始用AI SUIT  3刷BIOS。。
作者: 754093757    时间: 2015-7-9 21:13
显卡驱动不对 就会这样子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9 21:16
BIOS已刷到最新版本,223版本,win8.1也已经安装,驱动也换过,但是宣告这种解决路径失败了。
作者: mfksxx520    时间: 2015-7-9 21:21
还是交给专的师傅去弄吧。到时候故障扩大化就不好了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7-11 10:49
已经掌握将就使用的办法,哎 凑合着用吧,谢谢大家!
作者: yyb1234    时间: 2015-7-30 22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日月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30 23:28
谢谢分享,学习了
作者: 171244862    时间: 2015-8-1 17:04
高压板,灯管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yegongli    时间: 2015-8-5 15:50
171244862 发表于 2015-8-1 17:04
高压板,灯管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嗯   有可能就是这方面的问题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