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大师一名 保底5000 包吃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7-2 14:30
标题: 求大师一名 保底5000 包吃住
  主板不跑码  掉电  跑电路  黑胶 修复率百分之80以上  疑难杂症修复率百分之50左右  工作时间早9晚7  按时上班   最好显示器也会修  不用师傅拆装  试用期7天   今天太忙了 话不多少  电话15000652316 微信号也是这个 QQ595823031   期待大师的到来


作者: 小菜鸟1号    时间: 2015-7-2 15:10
这是得多大的师傅啊
作者: 毅生有你    时间: 2015-7-2 20:14
能达到这要求的,来广东我这边,月薪7000加包吃住,我修不出来的你修出一半就可以,
作者: 毅生有你    时间: 2015-7-2 20:21
如果台机板也能修10000起,不吹牛,就怕水货,以前来了一个广州修通货的,给个进水板腐蚀并不严重都不敢修,这样的给7000也敢来
作者: 毅生有你    时间: 2015-7-2 20:23
和我聊天时连仁保点火电路都不知道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7-2 20:26
毅生有你 发表于 2015-7-2 20:23
和我聊天时连仁保点火电路都不知道

你说的是我吗?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7-2 20:29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7-2 20:26
你说的是我吗?

我好像不认识你
作者: 毅生有你    时间: 2015-7-2 20:39
呵呵,不是说的我这边来过的一个师傅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7-2 20:57
我这边去年过来一个技术员七天修好了一台笔记本  是换电源头的  
作者: zh19920520x    时间: 2015-7-2 23:21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7-2 20:57
我这边去年过来一个技术员七天修好了一台笔记本  是换电源头的

换电源头换七天,尼玛,夸张吧,直接是脑残把
作者: H55    时间: 2015-7-3 12:14
换个 电源头 要7天 有没有这样厉害的人哦
作者: 门电路    时间: 2015-7-3 17:03
像我们这种初级技术员什么时候能达到这种待遇
作者: qtwrk    时间: 2015-7-5 03:39
门电路 发表于 2015-7-3 17:03
像我们这种初级技术员什么时候能达到这种待遇

大师也是从菜鸟开始的,慢慢学总会有出头的一天
作者: cxghsm    时间: 2015-7-5 09:10
请问楼主是深圳嘛,。
作者: 广州忆修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6 15:07
毅生有你 发表于 2015-7-2 20:21
如果台机板也能修10000起,不吹牛,就怕水货,以前来了一个广州修通货的,给个进水板腐蚀并不严重都不敢修 ...

老板在广东哪里,生意这么好,给个联系方式,我去试试
作者: 毅生有你    时间: 2015-7-6 15:36
我们这要找二修的师傅,不知道你的二修怎么样,这边华硕多些,很多没图,最多有个点位,复位前的故障一般不要你修,通病的不要你修,你要修的就是不跑码,当然桥和BIOS我们都搞过的,敢来吗,看你的帖子都是些供电类的案例,如果只是搞搞供电我们这边不需要的,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5-7-6 21:56
你这个没有人去的。就5千,现在会修台式机  显示器,笔记本的,,谁去????  都会修,肯定跟老板55分成啊,,如果徒弟是自己找,那跟老板55   自己55  老板45   这还用说吗  如果不是这样  我都不干了,立马走人,
作者: 地呐!    时间: 2015-7-7 21:15
都是些难修的故障还要这样的修复率,给这样的工资,醉了
作者: nuoyanhi    时间: 2015-7-7 23:58
工作地点不明,5000不包吃住吧
作者: hjp未来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1:11
这个没人去的,工资先不说,都是挑吃剩的骨头, 难道不知道二修对难搞吗,搞得稀巴烂。 还想要修复率80以上 ,呵呵了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7-18 18:09
这要求也不高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9:12
zh19920520x 发表于 2015-7-2 23:21
换电源头换七天,尼玛,夸张吧,直接是脑残把

不是他换了7天 是第七天来个换的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9:14
nuoyanhi 发表于 2015-7-7 23:58
工作地点不明,5000不包吃住吧

包吃住 伙食什么的还挺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